選單 首頁 搜尋

獨/不滿勞動服務被刁難! 他氣炸持槍嚇觀護佐理員被逮

東森新聞 2020/09/30 09: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地檢署的觀護佐理員負責監督被告服勞動服務,不過卻有觀護佐理員惹禍上身。當時他正在台北市值勤,嫌犯突然持槍而來,還作勢要開槍,幸好這名觀護佐理員反應很快,立刻奪槍報警,警方一分鐘抵達、隨即逮人,才發現這把槍根本是把玩具槍。嫌犯供稱,過去因為毒品案件服勞役,認為被觀護佐理員刁難,才會報復。

YT廣告

員警獲報,有人當街持槍,立刻趕赴現場。

 

現場相當混亂,一旁的男子,嚇到講話都在抖,他控訴持槍的就是這名藍衣男,但仔細一看對方腿部受了傷,倒在樹叢中站不起來,甚至講話都有點不清楚,不過現在的重點是那把槍到底什麼來頭?。

 

持槍嫌犯:「BB彈啦,玩具槍。」

 

▼持槍的藍衣男遭警方逮捕時才承認槍枝是玩具槍。(圖/東森新聞)

搞了半天竟然是持玩具槍恐嚇,過程還毆打人,造成被害人多處挫傷,這名持槍男立刻被警方逮捕送辦,但由於他腿部有傷,加上有喝酒,講話不清不楚,只能先送醫院,不過兩人好端端的,怎麼嫌犯會持槍恐嚇?

 

當下警方獲報非常快速來到現場,事後一查才發現原來被害人是台北地檢署觀護人室的觀護佐理員,當下正在執行任務,沒想到嫌犯疑似先前跟他有衝突,竟然從家裡拿一把玩具槍,還作勢要對他開槍,但被害人相當機警,奪槍之後拿出手機緊急報案。

 

▼嫌犯疑似先前跟觀護佐理員有過衝突,才會上前尋仇。(圖/東森新聞)

整起持槍事件就發生在台北市這處小公園內,所謂的觀護佐理員是由各地檢署聘任,一年一聘,一些嫌犯被罰勞動服務時,他們必須監督,視察,或是做工作紀錄,而這名黃姓嫌犯供稱,過去自己因為毒品案件,被罰勞役,遭到這名觀護佐理員刁難,因此在公園巧遇時才會持假槍嗆聲說你知不知道我是誰,你法院了不起阿,但被害人事後卻說壓根不認識他,現在嫌犯被罰勞役後心懷不滿,持假槍恐嚇毆人,再次吃上三條罪嫌,種種脫序行為,可不是罰罰勞役就能輕易脫身。

 

▼嫌犯持假槍恐嚇毆人,將再次吃上三條罪嫌。(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東航牽引車0減速…輾斃機務員 驚悚畫面曝光全怒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