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槽罐車國道深夜失控自撞 爆炸聲震醒彰化

2020/09/30 06: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快訊/槽罐車國道深夜失控自撞 爆炸聲震醒彰化

30號凌晨零時左右,一台槽罐車行經國道三號轉國道一號彰化系統,疑似突然失控撞到護欄,車頭卡在匝道,氣體槽則從數十公尺高的匝道掉落到空地,引發爆炸,槽罐車司機當場死亡。

YT廣告

彰化縣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指出,今天凌晨零時15分左右接獲報案指稱,一輛槽罐車行經國道3號高速公路南下195公里匝道要接中山高彰化路段時,槽罐車突然失控衝撞匝道,槽罐車車頭留在匝道下,氣體槽則從數十公尺高的匝道掉落到下方空地,引發爆炸,爆炸聲在彰化市區都聽得到。

▼槽罐車疑似突然失控撞到護欄,氣體槽掉落匝道引發爆炸。(圖/東森新聞/民眾提供)

彰化縣消防局指出,氣體槽爆炸引發大火,消防局出動多輛消防車前往空地滅火,也派出救護車和消防車前往匝道救人,不過由於發生意外的地點在南下匝道,消防車和救護車要從國道3號和美路段上國道救人,截至凌晨一時為止,搶救工作仍在進行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民眾提供)

 

【往下看更多】
力挺歐陽娜娜!黃立成氣炸轟台灣政府:不要惹我們
人妻忘繳850卡費!11年後收天價帳單崩潰:以為儲蓄卡
小鬼火化日!驚見第3隻手牽楊丞琳許瑋甯 摯友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