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學生搭公車被亂摸!起身驚見座椅一片紅嚇壞 全車看傻

2020/09/29 22: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女學生搭公車被亂摸!起身驚見座椅一片紅嚇壞 全車看傻

搭公車的時候真的要注意周遭的人。台中一名女高中生日前搭公車時,被一名陌生女子亂摸,幸好旁邊的男同學見狀趕緊提醒,女學生才立刻離開座位,沒想到,女學生一起身才發現座椅一片紅,原來是該女子竟然直接朝椅子吐檳榔汁,讓現場乘客全看傻。

YT廣告

該名女高中生昨(28)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她當天放學搭車去補習班時,一上車等了許久,終於等到藍色座位沒人後便直接坐下休息,沒想到旁邊一名男同學突然叫她起來一下,因為發現附近的一名身穿帽T的女子會伸手亂摸原PO,未料,原PO才剛起身就看到座椅上被吐了一攤紅色的檳榔汁,且帽T女隨後居然還將檳榔汁直接吐到原PO及男同學身上,「她一點歉意也沒有,還在嚼檳榔,然後,她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地起身,再把檳榔汁吐在她剛剛坐的位子上。」

▼女學生分享搭公車的經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發當下,原PO見到帽T女準備下車,趕緊拿起手機拍照存證,對方發現後還大嗆「拍O小?」那名女子離開公車後也拿起手機反拍,也怒嗆男同學「下車」,並在離開車站前又朝著馬路大吐檳榔汁。面對這種情況,原PO也忍不住直呼,「其實我當下真的蠻害怕的」,原PO最後也提醒,「希望如果有跟我同校的同學,或今天有目睹一切的,後面幾天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安全」。

▼帽T女朝座椅吐檳榔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篇發文一PO出後,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說道,「她在公車上拿下口罩的部分也可以一併檢舉」、「這種事情直接跟司機說就好,別跟那種人起衝突」」、「整車的人跟司機都沒出聲,好冷漠」、「下次再遇到這樣的人跟司機說直接開去警察局!學校會記功的不用怕她!公車上是不能吃檳榔的」。事實上,根據《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第1款規定,隨地吐檳榔汁渣者,除依同法第50條第3款處以1200元罰鍰外,依同法第50條之1規定,應接受4小時之戒檳班講習。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為省1千萬遺產稅!9旬癌末翁被插3管 家屬求再撐1年
孟耿如突然鬆口!結婚黃子佼7個月:我需要說實話的人
痛失小鬼14天!峮峮頂金髮堅強開工 手機1細節藏洋蔥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