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嬤遭撞摔躺水溝1小時亡 肇事男回家烤肉…無保請回

2020/09/29 09: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阿嬤遭撞摔躺水溝1小時亡 肇事男回家烤肉…無保請回

嘉義縣鹿草發生一起誇張的車禍事件,一位陳姓男子與張姓阿嬤發生擦撞,竟然肇事逃逸,並若無其事的到台南烤肉,事後還聲稱「阿嬤說沒事」才離開現場,直到最後偵訊時才坦承自己撞到人。而警方為他進行酒測時,因沒有超標,無法確認男子是否酒駕,暫時無保請回。

YT廣告

這起事件發生在27日下午3時左右,有民眾通報指出重寮村高鐵橋下看到一輛機車橫倒在路邊,前往一看發現一位阿嬤被撞倒在深約1公尺的水溝內,同時也趕緊叫救護車將阿嬤送醫搶救,不過仍然回天乏術。警方表示,因事發地點位在鄉間的農田小路,並沒有監視器,而根據附近的農民說詞,才循線掌握肇事的深色轎車,並擴大調閱監視器,隨後認定其中一部黑色車輛涉有重嫌。

 

▼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找到肇事車輛。(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警方前往台南查訪時,發現一輛黑色轎車的前保險桿和引擎蓋都有撞擊痕跡,加上駕駛座安全氣囊已經爆開,所以才懷疑是陳男肇事,而陳男被抓到時正在與親友們於車庫烤肉,當時他還絕口否認肇事逃逸,然而經過警方的勸說後,陳男才坦言有撞到人,不過他當時則是聲稱自己有下車查看,得到阿嬤回應「我沒事」後,才離開現場,並開車前往住處。

 

警方表示對肇事的陳男進行酒測時,酒測值僅為0.14,而他當時從側邊撞上一旁機車,張姓阿嬤直接被撞飛到水溝中,機車則是被卡在車底拖行約10公尺左右。陳男表示日前拒絕酒測,駕照早已被吊銷,因此肇事後並沒有報案救人,而是返回新營住處,與友人烤肉、飲酒。然而警方偵訊時因為沒辦法確認陳男是否酒駕肇事,目前暫時無保請回,但仍會追究肇責。

 

▼張姓阿嬤直接被撞飛,慘死水溝。(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 / 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換成瑪莎拉蒂男!陪熊熊照高層次超音波 3關鍵曝肚皮真相
高雄深夜知名茶行遭砸車 嫌犯手機掉現場
孫生崩潰分手兇版黃捷!8天後秒換新歡 按摩摟腰全都來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