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手壓頭2分鐘收費3500!算命師被控詐騙 近10人受害

東森新聞 2020/09/28 19: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一名黃姓算命師遭顧客投訴,根本沒看過顧客的媽媽卻說一堆理由,開口要18萬處理費,顧客把遭遇PO上網,很多網友也跳出來指控同一名算命師。實際找到遭控的算命師,他原本要受訪證明自己是「天命之人」,但採訪當天他又反悔,說「神明叫我不要去」,拒絕採訪。

YT廣告

臉書上PO出多張帥氣自拍,他是黃姓算命師,聲稱能幫顧客解決冤親債主,命格轉運等問題,但他卻遭顧客控訴。投訴人邱先生表示,該算命師說媽媽身上有6個冤親債主,處理費用要18萬,並要求自己擲筊問神明,但沒有擲到筊,算命師就說不好意思,他也沒辦法做主,這是神明決定的。

 

▼該名算命師會主動聯繫過去曾經算過命的朋友。(圖/東森新聞)

 

明明沒給他母親資料,人也沒到現場,黃姓算命師卻指出,母親身上有冤親債主,讓邱先生懷疑遭詐騙。投訴人邱先生也說「算命跟處理一個冤親債主是收3500的費用,並要求自己一隻手給他,他另外一隻手就是壓著自己的頭,大概兩分多鐘,過程中他都沒有唸任何經法咒語,他就說好了,做好了他要離開了。」
 

▼投訴者上網PO文後發現受害者不只自己。(圖/東森新聞)

 

邱先生氣憤質疑,黃姓算命師意圖詐欺,把整起經過PO上網,發現還有其他人有類似經驗,投訴人邱先生更透露,大概將近已經有快10個受害者,遇到跟自己類似的事情,目前得知最高已經有匯款3萬多,他都會主動去私訊,以前有找他算命過的朋友,就跟對方說你的冤親債主又來了,有一個朋友,明明在前兩周已經處理過了,也匯款給他了。

 

▼黃姓算命師在受訪當天又拒絕採訪。(圖/翻攝自當事者臉書)

 

實際向黃姓算命師求證,他本來說要帶著東森記者到龍山寺證明,他的確是帶有天命之人,但在採訪當天又改表示「神明說不能過去龍山寺」,拒絕採訪,不過強調沒有詐騙,目前被害人已經到派出所報案,要循法律途徑解決雙方糾紛。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者臉書)

 

【往下看更多】
4寶媽揪尪滾床單!嗨到一半 第3人突闖入瞬間嚇軟
明年機車貴1萬!他神邏輯狂讚「解決交通問題」被網打臉
小鬼遺作《扛得住》MV上架!萬人點開第一句就淚崩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