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產行慘了!貨車狠逼重機被吊牌3個月 受傷騎士說話了

2020/09/28 16: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水產行慘了!貨車狠逼重機被吊牌3個月 受傷騎士說話了

近日一名重機騎士行駛在台88線快速道路上,被一輛水產行小貨車疑似惡意逼車碰撞導致重摔受傷,事件引發外界關注。對此,屏東警分局今(28)日也做出最新回應,已對確定該輛小貨車開出2張罰單。

YT廣告

據了解,事情發生當天,該名重機騎士當時剛變換到右側車道,隨後小貨車就直接往騎士右側開,並直接超車,下一秒立刻將方向擺正,使重機騎士遭車尾碰撞,還差點被一旁大車輾過,該名駕駛則加速肇事逃逸。這則行車紀錄器被PO上網後引起網友撻伐,紛紛表示這根本就是「蓄意殺人」。

 

▼重機騎士遭到水產行小貨車惡意逼車碰撞。(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屏東警分局表示,根據民眾提供的行車紀錄器顯示,確定該輛小貨車確實有「惡意逼車」及明顯「違規行駛路肩」行為,已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蔡姓小貨車駕駛開出危險駕駛及行駛路肩兩張罰單,其中「任意以迫近、驟然變換車道或其他不當方式,迫使他車讓道」,處罰6千至2萬4千元以下罰鍰並吊扣車牌3個月;「行駛快速公路,未依規定使用路肩」,處罰3千至6千元以下罰鍰。屏東警分局提到,已通知傳喚蔡男到案說明。

 

另一方面,臉書粉專《第四維度 Photography》調查該貨車時發現,其登記在一家水產行名下,而這間水產行過去也曾有過數起惡性違規紀錄,除了超速、違停、不打方向燈之外,還有從外側車道左轉、不緊靠道路右側停車等,短短1年內有19條違規,最高曾被開罰1萬1千元。而如今事件風波越演越烈,不少重機車友今(28)日來到水產行門口,想替該名遭撞騎士討回公道,現場也聚集了近百輛重機,甚至有車友揚言要生火開烤「逼車蛤蠣」,警方也到場全力戒備。

▼重機車友出征水產行。(圖/東森新聞)

回憶起事發當下,鄭姓重機騎士受訪時餘悸猶存地表示,自己全身多處擦傷,「被撞當下很想躺著休息,但如果真的躺下的話,我的命可能就沒了。」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鄭男不希望整件事情向上延燒,但是他認為部分台灣駕駛對重機騎士不友善,既然政府允許重機上快速道路,大家也同樣繳交稅金,騎士沒道理無法安穩地騎在路上。針對車友前往水產行聚集,鄭男也呼籲,希望大家能夠冷靜,不要如此激烈。

▼鄭姓重機騎士呼籲車友冷靜。(圖/翻攝自鄭姓重機騎士臉書)

▼騎士指控遭小貨車惡意逼車重摔受傷。(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封面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往下看更多】
高中生持刀捅死2同學!案發前2貼文瘋傳 上萬人求真相
小鬼來託夢了! 《玩很大》紅隊淚崩:你的對不起我們收下了
無罩駕駛!長腿辣妹當眾喬2粒 網驚:沒穿胸罩震偏了?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