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路肩超車引怒火! 重機車隊出征水產行抗議

2020/09/28 13: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路肩超車引怒火! 重機車隊出征水產行抗議

日前一名重機騎士行駛在台88線快速道路時,遭到後方水產行小貨車惡意逼車,導致他慘摔受傷。水產行業者事後回應,「是重機不讓路,不是我們逼他車」,引起網友撻伐,並號召今(28)日下午3時許出征水產行,而目前現場陸續有重機騎士到場,且有騎士故意拉高轉速抗議,引起民眾關注。

YT廣告

據了解,該名重機騎士當時剛變換到右側車道,隨後小貨車就直接往騎士右側開,並直接超車,下一秒立刻將方向擺正,使重機騎士遭車尾碰撞,還差點被一旁大車輾過,該名駕駛則加速肇事逃逸。這則行車紀錄器被PO上網後引起網友撻伐,紛紛表示這根本就是「蓄意殺人」。

 

臉書粉專《第四維度 Photography》調查該貨車時發現,其登記在一家水產行名下,而這間水產行過去也曾有過數起惡性違規紀錄,除了超速、違停、不打方向燈之外,還有從外側車道左轉、不緊靠道路右側停車等,短短1年內有19條違規,最高被開罰1萬1千元。

 

▼水產行名下的貨車違規紀錄非常多。(圖/翻攝自臉書《第四維度 Photography》)

該水產行則透過臉書回應,「是重機不讓路,不是我們逼他車」,讓網友的怒火更盛,瞬間將水產行臉書專頁灌爆,該水產行似乎發現事態不對,緊急關閉專頁。此外,粉專《第四維度 Photography》發起「揪團買水產」的活動,希望能藉此讓司法體系考量法規問題,號召網友們一起去「買」水產,並強調沒有任何私刑正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3段婚姻2夫慘死!狠心女為嫁第4次 淹死殘疾兒
竇智孔收小鬼最後禮物! 痛曝兄弟群組對話:我們會扛住
超可怕食腦蟲入侵!致死率直飆97% 鼻腔進入一周就會死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超車 水產行 貨車 重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