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車撞翻重機!水產行貨車違規黑歷史曝 90字道歉被譙翻

2020/09/28 09: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超車撞翻重機!水產行貨車違規黑歷史曝 90字道歉被譙翻

近日臉書社團瘋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有位重機騎士行駛在台88線快速道路上,突然被一輛水產行的小貨車從路肩超車,遭碰撞後摔落地面翻滾數圈,畫面全都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沒想到該肇事貨車司機事後態度惡劣,遭網友罵翻,緊急關閉臉書後,又於今(28)日凌晨發文道歉,希望能平息網友怒火。

YT廣告

據了解,該名重機騎士當時剛變換到右側車道,隨後小貨車就直接往騎士右側開,並直接超車,下一秒立刻將方向擺正,使重機騎士遭車尾碰撞,還差點被一旁大車輾過,該名駕駛則加速肇事逃逸。這則行車紀錄器被PO上網後引起網友撻伐,紛紛表示這根本就是「蓄意殺人」。

 

臉書粉專《第四維度 Photography》調查該貨車時發現,其登記在一家水產行名下,而這間水產行過去也曾有過數起惡性違規紀錄,除了超速、違停、不打方向燈之外,還有從外側車道左轉、不緊靠道路右側停車等,短短1年內有19條違規,最高被開罰1萬1千元。

 

▼水產行名下的貨車違規紀錄非常多。(圖/翻攝自臉書《第四維度 Photography》)

 

該水產行則透過臉書回應,「是重機不讓路,不是我們逼他車」,讓網友的怒火更盛,瞬間將水產行臉書專頁灌爆,該水產行似乎發現事態不對,緊急關閉專頁。此外,粉專《第四維度 Photography》發起「揪團買水產」的活動,希望能藉此讓司法體系考量法規問題,號召網友們一起去「買」水產,並強調沒有任何私刑正義。

 

▼水產行事後態度囂張。(圖/翻攝自臉書《第四維度 Photography》)

 

違規事件越演越烈,水產行今日凌晨1點多趕緊出面發文滅火,可以看到該水產行一改先前的囂張態度,對於網路上發表的不當言論道歉,也承諾會盡最大的誠意及能力彌補受傷騎士,同時再次跟傷者和網友道歉,希望大家能再給他們一次機會。該文章至今發出7個小時,已有3千多則留言,網友完全不領情紛紛抨擊,「血都流了,言論二次傷害也造成了,現在才要來彌補是有用嗎」、「行為不感到抱歉嗎?到底在飆什麼啊」、「你本來就應該彌補受傷騎士。你的抱歉沒有任何價值」、「不讓路就撞人,非要事情鬧大」。

 

▼水產行發出道歉文。(圖/翻攝自該水產行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往下看更多】
小鬼送來最後禮物! 李千那打開淚崩:你離開才收到
孫安佐20年隱疾發作!動刀狂咳血痰 憔悴近況曝
劉德華喜迎59歲生日!凍齡樣貌曝光驚呆網友

 

【今日最熱門】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貨車 逼車 重機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