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嬰昏迷搶救28天亡!醫一驗嚇壞…接觸2種以上的毒

2020/09/26 16: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女嬰昏迷搶救28天亡!醫一驗嚇壞…接觸2種以上的毒

台中市一名女嬰,日前因為誤食毒品而身亡,初步調查後才發現,原來是她的父親,在販毒羈押之前所留下的,但更誇張的是,在看完檢驗報告之後,才了解,整起事件之所以發生,其實跟女嬰的母親脫不了關係。

YT廣告

根據判決報告書內容,有位男子在2017年6月,因為販毒遭到羈押,王姓妻子為了幫助交保,竟然用丈夫留下的毒品當作籌碼,並向親近人士蕭男交易,希望他能幫忙向警方辯解澄清,蕭男在同意這筆交易後,除了入住王女的家中,還幫忙照顧兒女,沒想到一個月後,王女的年幼女兒卻因重度昏迷慘死。

 

▼女嬰誤食毒品昏迷身亡。(示意圖/Pixabay)


2017年7月9日,王女和蕭男緊急將送往女嬰送往醫院,經過19天(28日)的搶救後仍回天乏術,檢察官調查後發現,原來蕭男在吸食完毒品後,隨手將潮濕夾鏈袋亂丟,此外,王女也把其餘毒品放在房子內低處,女嬰因此誤食,檢察官隨後也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失責的王女、蕭男。

 

▼醫師診斷後發現驚人真相。(示意圖/Pixabay)


檢驗報告指出,女嬰頭髮不只有海洛因成分,還有安非他命和其他毒品,研判至少已經接觸長達6個月以上,關於這起事件,法官認定,王女明明知道家裡藏有毒品,卻沒有盡守母親的責任,讓女兒無辜接觸,所以依照過失致死罪嫌,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至於同居的蕭男,則是因為住進王女家中前,就有吸食毒品的習慣,所以認定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拜月老喜獲PR99女友! 他狂列16優點大讚:堪稱完美
超強巨鼠獲動物勇氣獎 找出39枚地雷和28枚未爆彈!
老爸是美男!最正星二代郵輪大解放 魔鬼身材凍未條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