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投資失利賠千萬!台中父母攜9歲兒燒炭輕生 檢調查方向曝

2020/09/25 23:3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投資失利賠千萬!台中父母攜9歲兒燒炭輕生 檢調查方向曝

台中市大甲區一對離婚但仍同居的男女,今(25)日上午帶著9歲兒子在房間內燒炭輕生,所幸被家人發現,趕緊送醫獲救,目前3人生命跡象穩定。初步了解,夫妻倆投資股票、期貨失利,積欠了上千萬元債務,恐怕是因經濟壓力而想不開,才因此走上絕路。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經警方調查,41歲劉姓男子和37 歲許姓女子離婚後,和劉男的父母、9歲兒子同住。今早,劉男的媽媽上午要叫他們起床吃早餐,卻在門口聞到濃濃煙味,一打開門發現3人倒臥在地,一旁還有炭盆,嚇得趕緊報警處理。

▼劉男、許女投資股票、期貨失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大甲光田醫院表示,劉男與男童都是一氧化碳中毒,到院時的意識清楚,醫師給予血液檢查、點滴及100%氧氣治療,目前生命徵象穩定,許女則是意識模糊、嗜睡,但生命跡象穩定,後續安排高壓氧積極治療中。社會局家防中心則透露,個案家不具低收、中低收、特殊境遇等福利身分,社工初步評估,男童祖父母有能力,也有照顧意願,甚至承諾不會讓男童單獨與父母在一起,父母也簽名同意。家防中心強調,劉男與許女的行為,已違反兒權法第56條第1項第3款「兒童及少年遭受遺棄、身心虐待、買賣、質押,被強迫或引誘從事不正當之行為或工作。」


▼劉男和許女目前還在住院治療。(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目前劉男和許女兩人還在住院治療,無法得知輕生真正的原因。據了解,檢方將朝殺人未遂方向調查,釐清兩人的責任。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爆遭包養!27歲直播主驚傳輕生 憶傷痛吐心聲了
三峽情侶經營火鍋店失聯!家屬破門見2人陳屍床上崩潰
情侶吵架「憂男友不再愛我」24歲正妹「假上吊」弄假成真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