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歲女遭代課老師施暴 地方媽媽心碎了

2020/09/25 09:34 字級:
讀稿
5歲女遭代課老師施暴 地方媽媽心碎了

一名就讀新北市中和區知名幼兒園的5歲女童,本月9日返家後,被媽媽發現左腳有傷痕,園方卻沒通報,媽媽詢問園方,但對方態度強硬,還要求「不要看監視器」。媽媽無法接受,決定報警、查看監視器畫面,結果發現代課老師施暴,拖、拉、摔女童,驗傷後決定提出告訴。

YT廣告

郭姓媽媽表示,事發當晚,幼兒園導師來電,說女兒今天自己拿被子到教室門口睡覺,行為很奇怪,希望媽媽能夠教一下小孩。但媽媽詢問女兒,女兒卻說:「是被老師拉出去的!」媽媽大吃一驚,立刻致電導師,要求至幼兒園看監視器畫面確認。

 

▼家長出具與幼兒園對話截圖。(圖/讀者提供)

郭姓媽媽隔天親自到幼兒園,但園方卻不願提供監視畫面,理由是「因為有拉扯動作」怕媽媽誤會,只提供手機翻拍的畫面給媽媽。媽媽無法接受,決定報警處理,結果看到監視器畫面後讓她心碎,因為女兒被代課老師拖、拉、摔,她指控園方縱容老師的暴行,堅持提告。

 

郭姓媽媽說,根據監視器畫面,她的女兒在午睡時間,被代課老師從教室拖拉出來,並摔到教室外,女兒趴在地上沒有起身,結果老師狠狠關上門,將女兒一人獨自留置在外,老師還特意從女兒身上跨過去,讓她氣憤難平。

 

▼驗傷顯示「左下肢脛與膝蓋鈍挫傷」。(圖/讀者提供)

驗傷顯示「左下肢脛與膝蓋鈍挫傷」。(讀者提供)

針對這次事件,該幼兒園回應表示,女童沒有午睡的習慣,老師是請她出去,希望不要妨害其他人午休,另外,因為教室環境的關係,才跨過女童身體,絕對沒有羞辱的意思,家長上門理論後,代課老師吃不下、睡不著,十分擔心。至於家長提告部分,園方強調交由檢警及教育局做後續處理。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延伸閱讀
【幼兒園又爆虐童】何嘉仁:純屬誤會 將配合檢警調查
【無照師疑虐童3】遭控不當管教師喊冤 幼兒園:已調離現職
【貴族幼兒園虐童】幼師遭控虐童 園方:老師踩到紅線已解聘
【貴族幼兒園虐童】逼吃嘔吐物 北市知名幼兒園爆離譜虐童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幼兒園又爆虐童】女兒遭代課老師施暴 地方媽媽心碎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汎德永業今申購「抽中一張賺逾15萬」 抽籤方法看這裡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