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天前才去台東玩!花蓮警太陽穴中彈亡 警曝現場疑點

2020/09/24 20: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3天前才去台東玩!花蓮警太陽穴中彈亡 警曝現場疑點

今(24日)中午12時許,花蓮警察局瑞穗分駐所一名羅姓員警,在宿舍輕生,緊急送往醫院後,最終仍宣告不治,據了解,死者在3天前因為放假去台東完,沒想到卻遺憾發生不可挽回的事件。

YT廣告

現年25歲的羅姓員警,今日中午被發現倒在分駐所的宿舍內,現場血跡斑斑,初步調查後,羅姓員警疑似是配槍自戕,驗傷報告顯示他左右太陽穴各有傷口,送往玉里榮民醫院仍回天乏術;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羅姓員警才剛放完3天假,且休假的時候還跟蔡姓同事一同前往台東遊玩,沒有任何異常。

 

▼圖為花蓮瑞穗分駐所。(圖/東森新聞)

 

針對羅姓員警輕生的案件,警政署統調,羅男為警專34期畢業,2017年10月24日被調派到花蓮瑞穗分駐所,原本28日就要申請調到台東縣服務的他,卻在報到前夕發生憾事,令同事不敢置信,值得一提的是,羅警輕生現場並沒有遺留任何遺書、物品,詳細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羅姓員警送醫後不治。(圖/東森新聞)


對於這起事件,分局長林昆達在接受《聯合報》的訪問時表示,羅姓員警單身沒有女朋友,財務狀況也正常,平常雖然話不多,個性內向,但工作態度相當認真,從來沒有聽過他在工作上反映不滿;警方調閱宿舍監視器畫面後,並沒有發現有可疑人士進出事發現場,初步排除外力介入。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挖出粉色肉團!50歲婦耳道流出黑紅汁 醫嘆:癌症了
NBA已經放棄大陸市場?聯盟主席親吐雙方真實關係
真的是情侶!謝忻受訪說溜嘴 王少偉瞬間石化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