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通緝犯變臉逃3年!開賓士撞80歲嬤 1線索讓警破案

2020/09/24 17: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通緝犯變臉逃3年!開賓士撞80歲嬤 1線索讓警破案

一名35歲王姓女子3年前因為毒品和槍砲案被通緝,為了躲避警方追查,學電影《變臉》,不僅刻意減肥,還隆鼻、豐唇、墊下巴,整個臉從圓臉變成鵝蛋臉,她上周二開賓士車撞上一名騎車80歲阿嬤,警方以車追人找到她,都沒發現她是通緝犯,不過女子假懷孕昏倒,卻引起警方起疑,加上她腿部刺青太明顯,最後還是遭警方識破,將她依法送辦。

YT廣告

▼白色賓士車撞上前方騎機車的阿嬤。(圖/翻攝自Jia Yan臉書/東森新聞)


80歲阿嬤慢速騎車過馬路,突然一輛白色賓士車疑似闖紅燈,朝著阿嬤撞了過去,肇事白色賓士車女駕駛下車查看,還扶了阿嬤,卻沒留在現場,隨即離開。警方以車追人,逮到女駕駛,她謊報身份,還假裝自己有身孕,昏倒在地,警方將她送醫,直到女子坐上救護車,沒人發現她是通緝犯。嘉義縣水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進輝表示:「佯稱身體不適,謊報他人身分,因為長相跟原本證件上的差異甚大。」


▼阿嬤跌倒在地。(圖/翻攝自Jia Yan臉書/東森新聞)


女子瞞天過海,靠得是變臉,如同電影情節。她刻意減肥,隆鼻、豐唇、墊下巴,身份照和本人差很大,尤其圓臉整成鵝蛋臉,整個人小一號,要不是手腳刺青露餡,警方真的察覺不出異狀。嘉義縣水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進輝:「犯嫌可能是為躲避警方查緝,刻意減肥,後來經過警方科學鑑識的方式跟她腿部的特徵,順利確認身分。」


▼女子假裝自己有身孕,昏倒在地,警方將她送醫。(圖/東森新聞)

 

女子在車禍現場扶阿嬤時穿著短褲,右腳腳上刺青明顯,她不只腳有一整片刺青,手上也有,加上比對指紋,確認王姓女子的真實身分。原來她在三年前被嘉義地檢署依毒品和槍砲案通緝,為了躲查緝到處躲藏,沒想到車禍肇逃反被逮,她假懷孕引起警方懷疑,加上刺青一整片,太容易辨認,即使變臉還是被警方識破,訊後送地檢署歸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