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道1號深夜車禍!化學槽車猛撞貨車 駕駛急送醫

2020/09/24 06: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國道1號深夜車禍!化學槽車猛撞貨車 駕駛急送醫

國道一號新營路段,23號晚間十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追撞車禍!一台化學槽車,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猛烈追撞前方貨櫃車,導致車頭嚴重變型,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立刻使用破壞器材,將受到重傷的駕駛搶救送醫。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於23日深夜10時40分接獲通報,指出國道1號南下283K處發生車禍,且有人受困,119中心派遣後壁消防分隊救助車、救護車前往救援,到了現場後發現,一部載有三氟化氮的槽車疑似因為撞到一台貨櫃車,40歲的駕駛一度受困,胸腹部遭到壓迫受傷,消防隊員將車體破壞,約花30分鐘救出駕駛,將他緊急送醫。

 

據了解,車禍發生後,員警一度封閉外線車道,導致車流回堵至少兩公里,而車禍現場貨車上的貨物散落一地,所幸化學槽車氣體沒洩漏。國道警方初步研判,槽車當時行駛在外側車道,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車況,不慎追撞大貨車,不過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封面圖 / 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快訊/北市水泥車和UBike相撞!騎士慘被捲進車底
快訊/桃園小客車衝撞民宅!10歲男童沒生跡急搶救
當自己行人?騎斑馬線闖紅燈 撞凹車身慘摔斷手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