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找到了!見警追逃逸移工 正義哥一把抱住神助攻

東森新聞 2020/09/23 22: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這個月21日,新竹警方追捕一名逃逸兩年的外籍移工,一路追逐1.5公里,移工狡猾鑽進巷弄奔逃,最後栽在一名紅衣男手上,狼狽遭逮,《東森新聞》獨家找到這名見義勇為的紅衣男子,原來他是飲料店的外送員工,一個飛撲宛如神助攻,幫助員警逮人,也讓同事大讚他的英勇行為。

YT廣告

穿著格紋襯衫的男子,身分是一名逃逸移工,在巷弄之間穿梭 ,員警狂追不上,這時一名紅衣男子側身一個飛撲將他撲倒  ,網友大讚神助攻,而《東森新聞》也獨家找到這名紅衣男子。


▼吳先生看到警察追捕移工時,立刻上前幫忙。(圖/東森新聞)

見義勇為紅衣男吳先生:「因為車跟車中間有一個距離,他因為看到我要閃,要閃那個角度已經這樣子,所以我就直接衝去抱住。」


▼吳先生表示自己學過柔道,習慣會護住頸部避免受傷。(圖/東森新聞)

當時相當驚險 ,對向貨車正要經過,還好及時剎車,吳先生幾乎沒來得及思考,選擇見義勇為 ,但是自己也受了傷。

 

見義勇為紅衣男吳先生:「因為我以前還是有練過柔道,所以倒的時候,都有一種自然反應,因為柔道頸部一定會扣上,所以不太會撞到腦震盪那種情形。」

▼警察腳穿皮鞋,頭戴安全帽跑在斜坡上十分吃力。(圖/東森新聞)

吳先生工作是飲料店的外送員,店內的員工知道他的英勇作為,紛紛給予鼓勵 ,事發就在新竹這個月21日,吳先生正準備出門外送,就在街道上看見員警追捕移工,馬上出手幫忙。

 

協助警方逮捕逃逸移工,看似小小動作卻是大大幫忙,神秘的紅衣男曝光 ,不少人給予掌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 / 酒後掃把追打婦!連鬧2警局辱警 新北頭痛人物下場慘
女童突衝公車輪胎旁!下秒騎士神救援 驚險畫面曝
男高中生踹一腳幫抓襲胸狼 反遭求償86萬!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飛撲 新竹 移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