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4歲鐵路警被刺死!嫌一審無罪 法務部長曝最新狀況

吳妍 2020/09/23 21:04 吳妍 字級:
讀稿
24歲鐵路警被刺死!嫌一審無罪 法務部長曝最新狀況

24歲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7月3日處理旅客票物衝突,不幸遭人刺死,今年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無法接受一審判決結果,向媒體表示自己夜夜哭泣,最後因胃出血在6月4日不幸身亡。法務部長蔡清祥今(23日)特別南下嘉義慰問殉職員警李承翰家屬,並表示相關保安處分、刑法監護等相關規定修法,以及司法精神醫院等皆在積極辦理中,未來都會有明確規範。

YT廣告

蔡清祥部長今下午在法務部保護司長黃玉垣、台灣高等檢察署台南檢察分署檢察長張清雲、台灣嘉義地方檢察署檢察長繆卓然等人陪同下,前往嘉義慰問殉職鐵路警察李承翰家屬,並且致贈慰問品。

 

蔡清祥表示,當初聽到這不幸消息,覺得非常難過與不捨,隨即指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嘉義分會,前往關心慰問,即時給予協助。李母張秀珍坦言,至今不敢搭火車、也不敢去火車站,上次經過平交道附近就忍不住掉淚,實在是很難不去想過世的丈夫與兒子,眼前最重要的事情是希望案子移到台南高分院後能夠打贏。

 

面對家屬的悲痛告白,蔡清祥回應強調,鄭姓被告於一審獲判無罪,並施以監護5年,相關保安處分、刑法監護等相關規定修法,以及司法精神醫院等皆在積極辦理中,未來都會有明確規範,並期盼家屬能早日走出傷痛。


延伸閱讀
【董座特助劈八女】信義區劈8女玩咖「火辣正宮」曝光 她在IG上回應了
電視台記者神似國民女星 「0修圖照」曝光網暴動:只看她報新聞
遲了十幾年的道謝 窮姊弟找到「6年加菜吃到飽」恩人
30秒灌威士忌酒店正妹身分曝光 竟是「海陸戰隊」
怒批北市府「螺絲掉了」 藍議員嗆柯:乾脆辭職準備選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慰問殉職鐵路警李承翰家屬 法務部長:相關修法積極辦理中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提供)

(嘉義地檢署提供)

 

【往下看更多】
三峽情侶經營火鍋店失聯!家屬破門見2人陳屍床上崩潰
查獲32萬個二手保險套 廠商辯:洗一洗跟新的一樣
最糟的一年!2020剩3個月 命理師3點警告:後患無窮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承翰 警察 法務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