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自己行人?騎斑馬線闖紅燈 撞凹車身慘摔斷手

2020/09/23 15:08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騎士闖紅燈還騎在斑馬線上,騎士突如其來舉動,一輛綠燈左轉汽車行經於此反應不及,就這麼撞個正著,騎士慘摔在馬路上翻滾,機車的車頭護蓋飛走,汽車左側也被撞凹一個洞,駕駛趕緊下車關心,儘管騎士還能站立行走,但他的手也撞斷了。

YT廣告

民眾開車到了十字路口,停等紅燈過程時目擊燈號左轉燈亮,內側車道一輛汽車正要轉彎,沒想到左側突然竄出一輛機車,汽車煞車不及就這麼撞上去,撞擊瞬間相當驚悚,車子煞了10公尺後才停住,騎士遭撞後慘摔,在馬路上翻滾,駕駛下車查看後,發現幸好騎士還能站起來走路。

 

▼汽車正要轉彎,沒想到左側突然竄出一輛機車。(圖/東森新聞)


而機車的車前護蓋整個被撞掉了,撞擊力道可想而知,至於汽車的左側板金,車門和車身交界處,一個大大的凹洞,撞擊當下也相當地慘。對此,烏日分局龍井交通小隊長洪國勇表示,機車騎士涉嫌闖紅燈,左手骨稍微骨折送醫治療。

 

▼機車的車前護蓋整個被撞掉。(圖/東森新聞)


車禍地點位在烏日向上路七段和中華路口,汽車直行內側車道,這個時候綠燈左轉燈亮,才剛要轉,斑馬線闖出一輛機車,兩車撞在一起,雙方都有車損,騎車的手也撞斷了,目擊民眾將影片PO網,引起廣大討論,有人說,「騎士闖紅燈,而且還騎斑馬線上,難不成騎士當自己是行人嗎?」還有網友覺得,「騎士交通法規認知不及格,該不會以為這斑馬線,是機車專用的吧?」

 

▼汽車的左側板金一個凹洞。(圖/東森新聞)


十字路口車水馬龍,機車騎士違規之外,還騎到行人走的斑馬線,駕駛轉彎到一半,左方騎出一輛機車,私下表明根本就遭突襲,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

 

(封面圖/翻攝自梧棲串起來臉書)

 

【往下看更多】
澳洲現代史上最慘集體擱淺 470頭領航鯨受困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