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歲全盲女童在家自學!老師剛走 她與2歲妹命喪火窟

2020/09/22 15: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12歲全盲女童在家自學!老師剛走 她與2歲妹命喪火窟

彰化二林合和巷一棟民宅今(22)日中午發生火警,消防隊員獲報緊急到場,撲滅火勢,從二樓房間救出2歲和12歲女童,不過兩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這起火警就發生在今(22)日中午12時許,彰化二林鎮合和巷一棟3層樓透天厝突然竄出濃煙,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出動消防車8輛、救護車3輛及23名警消人員前往救援,到場後趕緊拉起水線灑水灌救,在10分鐘內撲滅火勢,並在2樓房間內發現2名女童的身影,但2歲與12歲女童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並緊急將兩人送醫搶救。

▼女童的親友得知火警後連忙到場關心。(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2名女童平時與阿公、阿嬤、爸爸、媽媽以及2名姊妹同住在該棟透天厝。火警發生之前,女童的阿公與阿嬤都在家,阿嬤在一樓廚房煮東西,12歲的孫女因為罹患白血病,雙眼全盲且合併多重障礙,由老師到家指導學習。

2名女童雙雙命喪火窟。(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今日上午老師才離開,2名女童隨後便在房間內睡覺,不明原因突然起火冒出濃煙,阿公發現後一度想衝上樓救孫女,但過程中卻不慎跌倒,只好趕緊通報警消救援,但2名女童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因傷重於下午宣告不治,一家人天倫夢碎。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臉命理師!黃沐妍守3天 曝友在靈堂見到小鬼開心笑
小鬼爸靈堂求幫1件事 143名藝人好友全都忍痛完成
「姊姊」海芬又到小鬼靈堂!親曝現場都是妹:你人緣超好

 

【今日最熱門】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童 火警 彰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