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車暴衝釀死傷!記者目擊採訪 事後才知死者是爸爸

2020/09/22 15: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公車暴衝釀死傷!記者目擊採訪 事後才知死者是爸爸

台北市內湖區昨(21)晚驚傳死亡車禍,一輛三重客運公車開上人行道,釀1死1傷,而根據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駕駛曾在開車時打瞌睡,現在更向警方坦承曾在上周五時有吸毒。而事發當時,在附近吃晚餐的許姓男子目擊整個過程,也上前關心整個案發狀況,孰料返回餐廳後,才驚覺當時那名死者竟是自己的父親。

YT廣告

據悉,當時一名許姓記者正在附近用餐,事件發生後也到現場查看、關心傷者情況,並幫同事拍下第一手資料,隨後他就回到餐廳繼續用餐,沒想到就接到警方電話,表示剛剛車禍的死者,正是他的父親,讓男子當場崩潰。

 

▼台北市內湖區昨(21)晚驚傳死亡車禍,一輛三重客運公車開上人行道,釀1死1傷。(圖/東森新聞)

 

該起事間發生於昨晚8時左右,該駕駛開著藍26線公車,而在快抵達西湖捷運站時,他不斷打瞌睡,雖然駕駛中間曾努力打起精神,但最後仍低下頭睡著,導致這起憾事發生。

 

▼一名記者採訪後離開,才知道死者正是自己的父親。(圖/東森新聞)

 

三重客運於今(22)日首度開記者會表示,將會負起完全的賠償責任,並向亡者的家屬表達歉意,提供需要的協助;待傷者心情較為平復後,再協調賠償的部分。三重客運協理高燦煌說明,該名駕駛是於107年7月到職,至今已任職2年2個多月,平常工作表現都很正常,也沒有特殊的客訴情形。

 

不過,肇事駕駛在檢方進行複訊後,遭裁定以5萬元交保,同時他也坦承,在事發前幾天有吸食毒品,但和車禍發生有沒有直接關係,警方還要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內湖公車撞人行道!司機打2次瞌睡畫面曝 業者有話說
海軍訂88杯突取消!蔡英文親赴飲料店霸氣買150杯
好天氣要沒了!明晚變天下雨 中秋連假天氣出爐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