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爽被笑矮!他氣炸潑穢物報復 正妹駁斥:誰跟你認識

鏡週刊 2020/09/22 11:30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不爽被笑矮!他氣炸潑穢物報復 正妹駁斥:誰跟你認識

20歲邱姓女子19日晚間在台北市信義區遭人當街潑穢物慘樣引起社會關注;潑穢物的柯姓男子昨(21日)到案供稱,先前於夜店與邱女起爭執,還被嘲笑身高太矮,一時衝動犯案。對此,邱女於臉書反駁「唬爛」「誰跟你認識啊」「出來下跪道歉」。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方調查,邱女當時獨坐在威秀影城旁的石椅上講電話,突遭黑衣男子持一桶穢物迎頭澆下,瞬間惡臭四溢,邱女狼狽模樣被網友拍照於臉書社團掀起討論。柯男昨日到案供稱,他身高僅有160公分,2、3個月前曾跟邱女在夜店發生口角,邱女還在臉書嗆聲:「這個男生很矮」,認為邱女嘲諷他的身高,於是心生不滿,打算找機會報復。

 

不過此說法讓邱女大為不滿,昨日深夜數度發文反駁,稱自己開始跑夜店是8月的事,與他說的時間根本不符合,且根本不認識他。「誰跟你有糾紛?我連你是哪位都不知道,而且我的初戀個頭也不高,根本沒有什麼嗆誰矮的問題,有證據嗎?」

 

邱女怒火中燒,接著指責柯男在說謊,「柯先生你在(再)唬爛啊,誰跟你認識啊,有什麼毛病,出來下跪道歉,敢做敢當出來面對!」最後還要柯向夜店工作人員、清潔人員、路人道歉。


延伸閱讀
潑屎哥到案說明 親揭「搜集自己糞便」怒潑排泄物主因
不滿夜店衝突被譏「矮」 信義區潑屎哥到案說明
潑屎正妹黑歷史遭起底 友人爆:被潑剛好而已
正妹遭潑糞出面提告 疑夜店「搶男人」糾紛所致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潑屎哥稱被譏「矮」報復 長髮妹爆氣轟唬爛:誰跟你認識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熊熊真的分手特斯拉男 徐乃麟說溜嘴曝5天前對話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