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離譜!彰化獸父性侵女兒生小孩 正義哥爆氣開嗆了

2020/09/21 18: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超離譜!彰化獸父性侵女兒生小孩 正義哥爆氣開嗆了

經常關注虐童案的「愛心正義哥」徐奕,在20日於個人臉書發文,爆料彰化縣發生一起嚴重的案件,一名狠父將智能不足的女兒當成性工具,最後還生下一名小孩,有人將此事通報給社會局,而對方卻謊稱,「孩子是和附近外勞做的」,誇張行徑令正義哥聽到後,氣得親自前往彰化處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徐奕2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有一名網友透過臉書私訊向他爆料,彰化縣出現一名父親,長期把智能不足的女兒當成性工具,最後還生下1名兒子,而附近的鄰居看不下去,就將此事通報給社會局,怎料,社會局前往查訪時,該名父親卻指稱,「孩子是和附近外勞做的」。

▼徐奕在臉書爆料彰化縣發生一起嚴重的案件。(圖/翻攝自徐奕臉書)


不僅如此,網友的訊息指出,當時社會局聽聞父親的解釋後,竟收手不再調查,誇張的是,該名父親還有老婆,不過對方因遭恐嚇威脅,所以不敢將事實講出來。對此,徐奕得知後,擔心此問題恐造成社會問題與負擔,於20日前往彰化協助家屬報案,目前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網友向徐奕爆料,彰化縣發生嚴重的性侵事件。(圖/翻攝自徐奕臉書)


事後,彰化社會局出面表示,經過調查發現,上個月確實有一名智能不足女子未婚懷孕生子,目前檢警已介入調查,而社會局也透露,原本考慮到該名母親不適合養育小孩,將安排小孩協助領養,不過該名母親的阿嬤卻認為,自己可以照顧,經多方評估後,認定孩子給阿嬤照顧是可行的,目前社會局會隨時派人關心、掌握小孩情況。

▼正義哥徐奕接到網友通報。(圖/徐奕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東海氣爆恐是人為?死者家屬淚崩:會恨他
14歲少女迷昏閨密拍不雅照 下場超悽慘
超驚悚!18歲女被撞飛5公尺 右腳掌被輾爆濺血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