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臭穢物潑滿身!20歲正妹曾拒提告 臉書親曝2大原因

2020/09/21 09:3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超臭穢物潑滿身!20歲正妹曾拒提告 臉書親曝2大原因

台北市信義區於19日發生一起潑穢物案,一名20歲的邱姓女子被當街潑穢物,全身沾滿黃色的穢物,事發突然,嚇壞不少民眾,也引起外界高度關注,目前邱姓女子已經到警局提告,希望可以讓做出此事的人得到懲罰,不過其實她曾一度表示不願意提告,讓大家十分不解,對此,邱姓女子也在網路上解釋不提告的原因。

YT廣告

邱姓女子近日在信義威秀影城中庭被一名黑衣男子潑穢物,對方甚至將裝著穢物的桶子蓋在她頭上,行為相當惡劣,所幸在一旁的好心民眾和警方協助下,當場簡單的將身體清理乾淨,當時邱姓女子曾向警方表示不願意提告,讓許多人相當納悶,不少網友也到臉書上關心她的狀況。

 

▼邱姓女子在網路解釋不提告的原因。(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對此,邱姓女子就表示,她之所以一開始不願意提告的原因是因為她沒有錢,也找不到凶手,面對網友力挺她提告,邱姓女子僅簡短表示「我沒錢」、「找不到人」,不過事情發生不到1天,她似乎改變想法,於昨(20)日下午到警局製作筆錄,表示要向對方提告,同時她也於今日在臉書指名道姓點出4人,要他們「出來自首,不要躲了」。

 

▼邱姓女子也於今日在臉書指名道姓點出4人,要他們「出來自首,不要躲了」。(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不過由於此事尚未查清,究竟是誰做出如此過分的事情,也仍在追查當中,至於事發原因,邱秀女子表示她並不認識潑穢物的黑衣男子,但她曾經在夜店和人起衝突,所以懷疑是對方故意指使人尋仇,邱姓女子也透露,在她被潑穢物前,有一位認識的哥哥打電話提醒她最近出入夜店要小心,沒想到才剛結束通話,下一秒就被人潑穢物,嚇壞路邊不少人。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社團、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潑穢物真的高招!」知名律師曝驚人原因 頂多兩條輕罪
被灌超臭穢物!21歲正妹洗出金針菇 終於決定反擊了
真相大白!21歲正妹信義區遭潑穢物 原因首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信義區 夜店 提告 穢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