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女玩「高空滑索」倒掛高空 安全繩一動秒墜谷慘死

2020/09/20 20:0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悚!女玩「高空滑索」倒掛高空 安全繩一動秒墜谷慘死

重慶市萬盛奧陶紀公園一名女工作人員本月18日乘坐園區的「高空速滑」拍攝宣傳影片,沒想到過程中發生意外,女工作人員到掛在半空中的索道座椅中,隨後從高處墜落山谷,被尋獲時已經死亡。意外發生後,有人發現該園區開業後,頻頻傳出安全問題被官方多次開罰,部分項目甚至被要求停業整頓。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女工作人員乘坐「高空速滑」拍攝宣傳影片。(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此意外發生在本月18日下午3點,一名園區的女工作人員搭乘4號「高空速滑」拍攝宣傳影片,到站時卻發生意外,她整個人倒掛在半空中的索道座位上,其他工作人員趕過去想救援,但她卻突然從索道上墜落到山谷中,送到醫院急救後不治身亡。

 

 

▼女工作人員到掛在索道座位上。(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有名目擊事件的遊客說,索道距離地面應該有30公尺以上,當天有兩個人被卡在上面,其中一個人因為距離起點很近,所以很快被救走,另一個離得比較遠,在索道卡了一陣子,來不及被救就掉了下去,「她懸掛在了座椅上,可能最後沒力氣了,還是掉下去了。」

 

 

▼奧陶紀公園開以刺激的設施吸引遊客。(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目前重慶官方已責成園區停止所有速滑項目的營運,關於事故的原因、責任認定正在調查、分析中。奧陶紀公園於2017年開業,以「天空懸廊」迅速走紅,吸引不少想追求刺激的遊客前往,之後又開放了「懸崖鞦韆」、「空中玻璃吊橋」、「高空速滑」等項目。事實上,奧陶紀公園從開業以來,頻頻傳出安全問題,在2018、2019年都曾被官方開罰,部分項目甚至被要求停業整頓。

 

(封面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