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求救後10hrs才被發現!自由哥手機壓腹下方 倒臥浴室亡

2020/09/20 15: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求救後10hrs才被發現!自由哥手機壓腹下方 倒臥浴室亡

小鬼黃鴻升16日在家猝逝,對此,旅遊界知名專業領隊「自由哥」也發文悼念,沒想到2日後卻傳出同樣猝逝在自家浴室,享年41歲。據悉,他在事發時有打電話報警求救,不過警方2度前來查看後都沒得到回應,因此先行離開,豈料,自由哥早已倒臥自家浴室,且當時手機還壓在他的腹部。

YT廣告

警方在18日凌晨0時左右接獲通報後,就前往自由哥的住處查看,因為沒有任何回應,無法判斷是否有人需要協助,因此就先行離開,然而在凌晨3時左右再次回到現場後,依然沒有發現任何異狀,直到早上10時左右接到里長的報案後,警方才3度回到自由哥租屋處,與里長合力破門而入,驚見自由哥倒臥在浴室的門口,手機還壓在腹部下,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沒有生命跡象。

 

▼自由哥是藝人旅遊團的御用領隊。(圖/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自由哥獨自居住在新北市的五股區,18日凌晨時他感到身體不適,立刻打電話給警方求救,而警方接獲消息後立刻前往查看,在社區主委、總幹事及保全陪同下,到自由哥的租屋處外頭,按了接近1小時的電鈴,同時也回撥電話,不過都還是沒有人回應,於是就先行離開現場,推測可能是因為如此才錯過救援的時間,不過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釐清。

 

自由哥是藝人旅遊團的御用領隊,曾帶過夏和熙、小優和KID等藝人,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和明星的合照,而小鬼於16日猝逝家中時,他還在個人臉書發出貼文,「2020還有什麼不會發生的嗎?」沒想到貼文才發出2日,自由哥同樣也傳出在家中浴室前猝逝的噩耗,令人感到惋惜。

 

▼自由哥才悼念小鬼,2日後也驚傳猝逝消息。(圖/翻攝自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憲哥哭了!小鬼突傳訊「謝謝你照顧峮峮!」女友淚崩回應
他靠抖音娶嫩妻!身分證一看嚇傻竟是50歲大媽
狂打8分鐘!5歲女童遭狠師甩巴掌 全身紅腫嘴巴破皮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