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5胎都女生!人妻下一胎性別曝光 慘遭刺肚命危

2020/09/20 15: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前5胎都女生!人妻下一胎性別曝光 慘遭刺肚命危

辛辛苦苦懷胎10個月了,無論是生男孩、女孩都是家裡的小寶貝,但卻有丈夫因為妻子接連都生下女兒,竟然一氣之下持刀砍妻!印度北方邦一名43歲的男子,因多年來都想要個兒子,沒想到得知妻子「第6胎也是女兒」後,喝酒醉返家就和懷有4個月身孕的妻子爆發激烈爭吵,還拿刀刺向妻子腹部,導致對方重傷命危狀態。

 

 

據《印度亞洲新聞社》報導內容指出,這名43歲的丈夫潘納爾(Pannalal)一直希望妻子可以生下兒子,但40歲老婆戴維(Anita Devi)前5胎都是生下女兒,讓丈夫非常在意未能生下兒子這事,在得知妻子又準備懷孕第6胎時,就有神職人員預測夫妻倆「第6胎也會是女兒」,讓他大失所望。

 

▼妻子忍無可忍(示意圖/Pixabay,非當事人)

43歲的丈夫潘納爾(Pannalal)在得知預測後,感到相當憤怒,酒醉後氣沖沖回家找妻子戴維(Anita Devi)理論,2人發生激烈爭吵,丈夫一度逼迫妻子要把孩子拿掉,沒想到妻子拒絕後,下一秒竟然遭到丈夫手拿鐮刀攻擊腹部重傷送醫,據院方表示,戴維腹部、胸部多處受傷,且先前潘納爾就曾有家暴歷史,時常對戴維拳打腳踢,目前潘納爾已被警方拘留,正在接受問話。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憲哥哭了!小鬼突傳訊「謝謝你照顧峮峮!」女友淚崩回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第6胎 女兒 刀刺老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