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遭控騙代言又不付錢 網紅澄清:沒給帳號

2020/09/20 11:39 字級:
讀稿

日前一名自稱網紅的陳小姐,向經營手工食品宅配的翁小姐主動提出要幫忙代言食品,但翁小姐將食品寄給陳姓網紅後,卻遲遲沒看到對方的代言文章,質疑對方騙吃騙喝。事後陳姓網紅遭網友肉搜,時隔多日終於出面解釋,她說不是故意不給錢,而是東西被阿嬤吃掉了,根本不知道翁小姐寄了多少產品。但陳姓網紅也拒絕與翁小姐通話,僅強調真的會付錢,但到截稿為止,翁小姐表示還是沒收到這筆錢。

YT廣告

兩個多月前,陳姓網紅當初告訴翁小姐,可以幫她代言產品,還要翁小姐把實品寄給她,翁小姐當時寄出六項產品,總共1297元,但兩個月過去遲遲沒看到陳姓網紅的分享文,也沒有付錢,對此,當事人翁小姐表示如果說真的有需要改善的空間應該要告知,而不是讓自己一直等。新聞出來後,陳姓網紅表示自己被網友霸凌,害她心靈受創,解釋自己不是故意沒給錢。

 

▼翁小姐寄了這六項產品,總金額1297元。(圖/東森新聞)


陳姓網紅也表示,東西被阿嬤吃掉了,無法代言但願意付款,且堅稱自己從頭到尾都不知道翁小姐寄給她什麼東西。雖然對話紀錄上,翁小姐提供價目表請網紅付錢,但陳姓網紅不僅沒付款,現在還指控對方是在推銷。

 

▼翁小姐提供當初對話紀錄。(圖/當事人翁小姐提供)

 

陳姓網紅指控對方沒主動給銀行帳號、沒主動說價錢,才讓她無法付錢,另外陳姓網紅還表示不願意與對方對質,指出因為對方太恐怖,也強調自己真的會給錢,可是到截稿為止,翁小姐還是沒收到這筆錢。對此,當事人翁小姐說「新聞曝光後,她只有三天前,才跟我私訊上面說,她要跟我提告。」

 

▼陳姓網紅表示不願意跟對方對質。(圖/東森新聞)


陳姓網紅揚言要提告翁小姐毀謗,翁小姐說自己根本沒做錯事,不怕對方找麻煩,如今雙方撕破臉,誰對誰錯,外界自有評斷。

 

●東森新聞關心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

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洗5次一樣臭!21歲妹信義威秀遭潑穢物 她曝過程:有金針菇
Keanna怒揭夫家小動作 放話謝和弦「下週選一天簽字離婚」
才悼小鬼猝逝 藝人御用領隊2天後「倒臥浴室亡」享年41歲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網紅 代言 食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