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洗5次一樣臭!21歲妹信義威秀遭潑穢物 她曝過程:有金針菇

2020/09/20 10: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洗5次一樣臭!21歲妹信義威秀遭潑穢物 她曝過程:有金針菇

台北市信義區的威秀影城,昨(19)日發生一起驚悚事件,一名女子遭一黑衣男潑穢物,現場瞬間瀰漫劇烈惡臭味,而男子行凶完就立即逃離現場。對此,疑似當事人的女子在臉書還原當時情形。

YT廣告

稍早,疑似當事人在臉書發文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現在已經非常樂觀的態度面對,好加在我還活著,不是被砍也不是被潑硫酸,不過欺負我的人真的也很聰明,你的屎真的臭⋯還有金針菇,我都懷疑你是不是有大腸癌,我洗了五次頭髮,到現在還有味道」。

 

▼疑似當事人發文還原過程。(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位在場的民眾因為在網路上回應,「警方也不太敢靠近」,疑似當事人才出面回應,「倒還好,我感覺警察人都很好」。另外,還有網友猜測「一定是正宮對小3的警告」,她則是強調自己根本沒有男友,「可以不要亂猜測嗎?」

 

據悉,當時21歲的邱姓女子正在逛街,一名黑衣男子突然拿一桶穢物朝她頭上灑去,甚至將桶子蓋在女子頭上。而現場照片也被網友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畫面中可以看見,長髮女子坐在石椅上,頭上蓋著一個裝滿黃色液體的水桶,旁邊地板上也都是黃褐色的穢物。

 

▼女子表示,穢物裡還有金針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警方表示這起事間發生在19日晚間10時左右,一位21歲的邱姓女子在信義威秀逛街時,遭到一名穿著黑色衣著的男子潑灑穢物,員警趕到現場後,先是幫邱女清潔,接著邱女向警方表示被一位完全不認識的男子動手潑灑穢物,並說明不願提告後就自行離去。

 

(封面圖 / 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愛酗酒!男遭退婚氣炸 怒捅未婚妻4刀
我不認識他!短褲妹信義區遭潑穢物 滿身惡臭卻不提告
《玩很大》片頭變小鬼特別版 「找不到復活寶箱」惹萬粉痛哭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