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男持剪刀狂刺 孕婦血染全身哭求:我還有寶寶

2020/09/19 16: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台中男持剪刀狂刺 孕婦血染全身哭求:我還有寶寶

台中一名劉姓男子疑似因為是壓力太大,竟然在18日持剪刀刺向詹姓孕婦,現場地上血跡斑斑,畫面相當驚悚!據悉,詹女遭到刺傷時,不停哭喊,「我肚子裡還有寶寶,拜託放過我!」不過劉男仍狠心猛刺,冷血的行徑令人髮指!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35歲的詹姓婦女在物業公司上班,需要管理許多物件,而她的同事透露,26歲的劉男在昨日早上9點多時,向公司反應套房的水管正在漏水,詹女得知消息後先連絡水電廠商,並獨自前往劉男的住處進行查看,豈料,劉男卻突然從詹女後方勒住她的脖子,隨後還持剪刀狠刺好幾下,甚至直接刺進她的腹部,當時詹女不停的哭喊,「我肚子裡還有寶寶,拜託放過我!」但是劉男仍然不以為意,極為冷血。

 

▼詹女到劉男租屋處後,遭到狠刺。(示意圖/Pixabay)

 

據悉,劉男疑似因為失業的關係,上星期還在和女友一起住的租屋處,企圖輕生,而案發當天,女友出門後,因為家裡漏水,劉男才通知物業公司,豈料,詹女前往確認卻遭到剪刀攻擊,而因為詹女的求救聲非常淒厲,驚動住在旁邊的房客,大家紛紛前往現場查看,沒想到驚見房內血跡斑斑,鮮血流滿地,連忙報警處理,並叫救護車將詹女送往醫院進行搶救。

 

中國附醫表示,詹女因為傷勢過於嚴重,一度住進加護病房,不過經過整夜觀察和治療後,生命跡象在19日恢復穩定,目前已經入住普通病房,雖然媽媽和孩子都平安無事,但仍需在醫院觀察中。而詹女的哥哥稍早也在臉書發出文,表示「感謝大家關心,剩下交給警察處理,犯人自首了。」
 

對此,警方透露,這起事件發生台中市東區台中路的一棟大樓內,劉男在行兇後就前往清水分局沙鹿分駐所投案,而他在19日已經被送到三分局偵辦,至於劉男的犯案動機為何,警方仍需進一步釐清。

 

▼劉男犯案後到清水分局沙鹿分駐所投案。(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封面圖 / 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鬼門關不可輕忽 命理師提醒這些人最容易被「抓交替」
化作大愛!殉職警李承翰母助弱勢 暖捐1500份關廟麵
快訊/午休起口角!北市高二生持刀砍人 同學背部中刀急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