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氣爆釀四亡!8歲童才剛學跆拳道 阿公慟:我的孫啊

2020/09/19 16:01 字級:
讀稿

台中東海別墅商圈發生民宅氣爆,導致四人死亡,起火點的民宅三名死者是陳姓一家人,媽媽臉書上全是八歲兒子的照片,不過就是沒有一家三口的合照,據了解,這對夫妻疑似五月份就離婚,卻依舊住在一起,而當這家人的阿公趕到現場時,知道家人不幸喪命,阿公痛哭失聲。陳男目前待業中,蔣姓妻子則是幼稚園老師,至於八歲兒子就讀小二,最近才剛去學跆拳道,也很會畫畫,今天(19)日剛好是學校班親會,老師主任聽到噩耗都趕來關心。

YT廣告

▼台中東海別墅商圈發生民宅氣爆,導致四人死亡。(圖/東森新聞)


在媽媽的相機下,陳小弟天真可愛,最喜歡比得動作就是YA,不管是坐在馬上,還是吃早午餐,又或是跟恐龍模型拍照都是比YA,一家人感情看起來相當密切,但這一張張的照片都只能成為阿公的回憶。死者家屬陳姓阿公:「才剛學跆拳道而已,剛剛學,我媳婦才剛line給我,我媳婦不久前才傳給我,高興得不得了。」


▼今年八歲的陳小弟在意外中不幸喪命。(圖/翻攝自死者臉書/東森新聞)


阿公說孫子不只學了跆拳道,還很會畫畫,多才多藝,讓阿公很驕傲。八歲的陳姓男童今年就讀小二,喪命這天,正是學校班親會,學校老師聽到噩耗也趕來關心。


▼消防員把陳小弟的阿公攔住。(圖/東森新聞)


這場火警造成四人死亡,最慘重的莫過於陳姓一家三口,42歲父親、37歲母親,還有就讀小二的8歲男童,而對面的73歲吳姓老翁因為行動不便,無法逃脫,活活被燒死。


從桃園徹夜南下台中,卻再也見不到兒子、媳婦跟孫子,陳姓一家三口住在東海商圈約七、八年,房子是陳姓阿公送給兒子的結婚禮物,哪裡會想到也是斷送一家三口性命的地方。得知女兒過世消息,蔣姓女子母親也趕來,根本無法接受,連話都說不出口。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全讓老人家無法接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東海氣爆4死!氣爆火球噴對面住戶 大街燒紅如末日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