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海氣爆瞬間曝!火警前夫妻吵架 警:3桶瓦斯被開啟

2020/09/19 13: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東海氣爆瞬間曝!火警前夫妻吵架 警:3桶瓦斯被開啟

台中東海別墅區19日早4時左右驚傳民宅氣爆,火勢延燒6棟房子,目前已有4人身亡,其中有一家三口葬送火窟。警方在起火點發現,三桶瓦斯已被開啟,且沒有接上任何管線,據悉,身亡的一家三口,夫妻已離婚但仍同居,2人時常因為錢財吵架,昨(18)日也有傳出爭吵聲,而最新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相當驚悚!

YT廣告

消防局指出,起火點位在龍井區新興路59巷11號,住宅二樓發現一桶10公斤的桶裝瓦斯,三樓也有10公斤及20公斤的瓦斯各一桶,而一對陳姓夫妻及8歲的兒子都不幸葬身於火窟,陳男陳屍在3樓後側樓梯、妻子在3樓前側陽台、兒子則位在3樓的房間內。陳男的父親得知消息後,一路從桃園趕回台中,到現場時一度情緒崩潰,先衝入封鎖線不斷痛哭,隨後又癱軟倒地。

 

▼起火點位在龍井區新興路59巷11號,住宅2、3樓皆有桶裝瓦斯。(圖/東森新聞)

 

警方也在現場發現,瓦斯桶的開關是開啟的狀態,且沒有連接任何爐具等設備,初判可能是有人打開而導致瓦斯漏氣。另外,警方調查後也發現,身亡的陳姓男子與前妻已經離婚,不過2人仍是同居的狀態,經常為了金錢的事情而爭吵,在氣爆不久前,2人才吵過架。而目前的最新監視器畫面也曝光,凌晨4時16分左右,突然發生氣爆,當時火光瞬間噴射,畫面相當驚悚。

 

▼最新畫面曝光,氣爆當時火光瞬間噴射。(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陳男父親8年前特地買下這棟房子,讓兒子結婚生小孩,而夫妻倆卻因小孩問題,在7月間辦理離婚,不過至今仍同居,沒想到如今遇上火劫,讓陳男父親感到悲慟萬分。至於為何會突然發生氣爆,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整起氣爆的原因,以釐清是人為還是意外事件。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慟!小鬼妹妹悲赴靈堂 手機桌布換成最帥側臉
朋友都來看小鬼!坤達緊牽柯佳嬿 陳大天哭紅眼崩潰
大火夜襲基隆公寓!女子倒臥浴室命喪火窟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