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海氣爆一家3口喪命!老父衝火場 封鎖線前跪地痛哭

2020/09/19 11: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東海氣爆一家3口喪命!老父衝火場 封鎖線前跪地痛哭

台中市東海別墅區19日清晨4時驚傳火警,火勢延燒6棟房子,目前傳出已有4人死亡,由於事發當時許多人都還在睡夢中,住在11號的一戶民宅,一家3口來不及逃出,家屬接獲消息後,從桃園一路奔回台中,到現場一度衝進封鎖線,見到場面慘狀,當場痛哭癱軟倒地。

YT廣告

整起事件發生在台中市東海別墅區,清晨4時19分突然發生火警,目擊民眾趕緊通知警消,不時還聽見氣爆聲傳出,而事發地點位於龍井區新興路的一棟出租套房大樓,火勢一路延燒至對巷的6戶民宅,當時因一間民宅堆放大量易燃物,導致大火蔓延迅速,其中,11號的一戶民宅,一家3口來不及逃出,不幸喪命火場。

▼台中市東海別墅區清晨驚傳火警。(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消防人員到場救援,在清晨6時許,發現住在11號的陳姓屋主,一家3口皆葬身火場,死者分別為42歲陳先生丶37歳蔣小姐及8歲男童,三人均燒成焦屍,而陳男的父親得知消息後,一路從桃園趕回台中,他到現場一度情緒崩潰,先衝入封鎖線不斷痛哭,隨後又癱軟倒地。

▼陳男的父親從桃園一路奔回台中。(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陳男父親8年前特地買下這棟房子,讓兒子結婚生小孩,而夫妻倆卻因錢的問題,在7月間辦理離婚,不過至今仍同居,沒想到如今遇上火劫,讓陳男父親感到悲慟萬分。至於為何會突然發生氣爆,詳細案情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陳男的父親衝入封鎖線,不斷悲痛哭喊。(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東海氣爆救了房客一命 房東阿嬤淚崩:沒能揹老公逃生
東海氣爆4死1傷 住戶逃命:房東阿嬤救了我
夜闖台南廢墟驚見腐爛焦屍!網紅嚇到中斷直播刪影片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