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海氣爆4死1傷 住戶逃命:房東阿嬤救了我

2020/09/19 08: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東海氣爆4死1傷 住戶逃命:房東阿嬤救了我

台中市龍井區今(19)日凌晨4時左右驚傳民宅氣爆,當時不斷傳出爆炸聲,目前已確定有1人受傷、4人身亡,目前現場仍有民眾受困,搜救行動還在進行。據悉,一位當時在現場的民眾表示,感謝房東阿嬤通知發生火警,若她沒通知,現在可能就是一具焦屍。

YT廣告

氣爆地點位在龍井區新興路55巷的一棟出租套房大樓,爆炸火焰從事發出租大樓衝到對巷的透天民宅,約延燒六棟房子。現場民眾表示,當時聽到巨大聲響後,就聽到房東阿嬤通知發生火警,才立刻逃生,因此很感謝房東阿嬤,如果沒有她的急忙通知,現在可能就是一具焦屍。

 

▼民眾表示房東阿嬤救了自己一命。(圖/東森新聞)

▼東海氣爆釀4亡、1人受傷。(圖/東森新聞)


另外,還有一位在現場的民眾表示,當時聽到「碰」的一聲爆炸聲,就趕緊出門,現場被炸得碎片噴滿地,汽車都燒起來,隨後又聽到第二次的爆炸聲,汽車的輪胎都爆炸,當時對面有一個阿嬤正在做資源回收,而資源回收物品也被爆炸波及,全部都燒起來。

 

東海氣爆目前已釀4死1傷,目前現場仍有民眾受困,搜救行動還在進行。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東海別墅區清晨氣爆!火舌延燒6民宅 釀4死1傷
氣候異常+人為破壞!巴西乾燥高溫 森林大火降黑雨
除濕機送修未告知是「召回機型」釀火災?燦坤6點澄清:媒體不實報導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