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闖台南廢墟驚見腐爛焦屍!網紅嚇到中斷直播刪影片

2020/09/18 17: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夜闖台南廢墟驚見腐爛焦屍!網紅嚇到中斷直播刪影片

臉書「61靈異探險團」時常分享直播影片,並夜闖各地廢墟進行探險,目前已累積9.3萬人按讚和11.4萬人追蹤,近日粉專直播主到訪台南一處廢棄宿舍,沒想到開門後卻驚見焦屍,嚇到他馬上關直播,隨後趕緊刪影片呼籲網友別分享。

YT廣告

「61靈異探險團」昨(17日)到台南將軍一棟老舊宿舍冒險,由於已經不是首次到訪,粉專直播主「鬼面」、「丸子」對於路徑算是瞭若指掌,直播過程中,兩人到宿舍二樓,發現其中一間房門竟然反鎖,他們決定用踹門方式一探究竟,誰知道門才打開,惡臭味撲鼻而來,地上還有濃烈血水,用手電筒照過去,才發現地上躺了一具屍體。

 

▼網紅直播中途驚見焦屍。(圖/61靈異探險團 授權提供)

 

在看見屍體之後,直播主「鬼面」、「丸子」馬上衝下樓離開,並一路大喊「先撤先撤」,隨後關閉直播趕快報警,據了解,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該名死者應該是輕生,但面貌已經爛掉難以辨認,且衣服早已破爛不堪,屋內也沒有相關證件,死者的詳細身分,還有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事發後,直播主趕緊報警。(圖/Taiwan Witchcraft Mutual Aid Association 台灣巫術互助協會 授權提供)

 

此事件爆發後,「61靈異探險團」也貼出貼文,並以「祝福2020年大家平安,但願死者安息」為題,並呼籲大家不要分享直播影片,且提出兩點,第一,偵查不能公開影片,第二,此舉是尊重亡生者,對此,粉絲也紛紛留言道「好事一樁,功德無量」、「完全沒有心理準備」、「記得要去跟往生者上香,他會感謝保佑你」、「要趕快去拜拜」。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61靈異探險團、Taiwan Witchcraft Mutual Aid Association 台灣巫術互助協會 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被笑醜!65歲小三勒斃人夫 檢逾期上訴13年定讞
一杯要580元!他在NBA賣咖啡 紅到註冊商標
浴室跌倒超危險!傷到高位頸椎 醫生曝:馬上沒呼吸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