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笑醜!65歲小三勒斃人夫 檢逾期上訴13年定讞

2020/09/18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被笑醜!65歲小三勒斃人夫  檢逾期上訴13年定讞

屏東縣去年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66歲的江姓婦人和大她10歲的黃姓有婦之夫,發生銀髮不倫戀。因黃男經常譏笑她又矮又醜又黑,讓江婦積恨已久。去年7月時,江婦和黃男談判分手,江婦則預謀勒斃黃男,再以橡皮筋綑綁他的生殖器洩憤。屏東地院一二審均將江婦判刑13年,案經上訴,最高法院於今(18)日駁回,全案定讞。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判決書指出,江婦在屏東一間豬腳店工作,並與黃男交往3年多,沒想到黃男卻時常嫌棄她年老色衰,且提議分手讓她心生不滿,進而萌生想殺害黃男的念頭。去年7月3日11時許,黃婦趁著到黃男的田中幫忙時,在魚湯內放安眠藥,打算迷暈後下毒手,不過沒有得逞。當日下午5時許,江婦預先放一條繩子在黃男的車內,並用美人計約他到汽車旅館,並打算剪斷黃男生殖器,讓他失血過多死亡,不過計畫被識破。

 

▼江婦約黃男到汽車旅館意圖謀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到了晚間10點多,2人駕車離開汽車旅館後在路上發生爭吵,凌晨1點相約談判,過程中江婦不斷被言語羞辱,一氣之下利用預藏繩子將黃男勒死,接著拿橡皮筋綑綁黃男生殖器,隨後棄屍逃走。

 

黃男屍體在清晨5點多被附近民眾發現並報警,隨後警方查證黃男的交友狀況,認為江婦涉有重嫌,並將她拘提到案,江婦最後坦承犯案,檢方聲押獲准後,並依家暴殺人罪嫌提起公訴。屏東地院一審審理後,認為江婦犯後即坦承犯行,並且多次表示自己非常懊惱,還不斷哭泣,充滿悔意,不過其動機仍難以合理化其殺人犯行,且屬於預謀犯案,因此一審將她判刑13年。二三審經地方及最高法院審理後皆駁回,全案定讞。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愷樂消失5個月!送花籃提22字悼念小鬼:放心飛吧
C300併排開車門擊落騎士!車門整片落地…12萬飛了
女大生上課睡著沒回訊息 曖昧男狂酸19句:可以封鎖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