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瘋狗浪意外累積5死!宜蘭大溪漁港再尋1遺體

2020/09/17 11:58 字級:
讀稿

宜蘭縣頭城大溪漁港,7日有10多名釣客被3波瘋狗浪襲擊,造成4死1命危。事發至今,有釣客在16日下午2點多,在大溪漁港東岸堤防發現一具男性遺體卡在礁石區,經過警方及海巡初步比對,確認是落海的李姓釣客,整起瘋狗浪襲擊的死亡人數也增加至5人。

YT廣告

▼救難人員合力把釣客抬起,送往醫院(圖/東森新聞)


7日下午3點15分左右,海面上一名男子載浮載沉,救難人員看到後,趕緊垂降,把人放上吊籃。在距離落海處宜蘭大溪漁港2公里的蕃薯寮,找到第10名釣客,救難人員合力把人抬起,送往醫院,因為他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如今事隔9天了,又有當初被瘋狗浪襲擊的釣客,16日下午2點左右被發現陳屍在大溪漁港東岸堤防。


▼救難人員垂降至海上救人。(圖/東森新聞)


29歲李姓男子卡在礁石區,其實一開始,並沒有出現在獲救的死傷名單中,他的親友是在9日中午,才前往蘇澳派出所通報失蹤。還原整起落海經過,當時至少有20名釣客在大溪漁港燈塔處的防波堤釣魚,不過卻突然疑似來了瘋狗浪,激起3米高浪花,導致釣客全遭捲走,至少有兩人被打上岸,受到重傷。第一岸巡隊長林家慶表示:「我們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時間,把這個大體打撈上岸。」


▼海巡人員搬運李姓男子的遺體。(圖/東森新聞)


由於地勢險峻救援不易,僅能由礁岩攀爬至岸際,後續海巡只能以人力吊掛接駁方式搬運李姓男子的遺體,目前經家屬指認後,已確認死者身分,只能說瘋狗浪可怕的摧毀力真的不能輕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連3波瘋狗浪釀4死 幸運釣客買便當躲過一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