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刺青哥單手掐黑貴賓!懸空120秒片曝 網崩潰哭了

2020/09/15 23: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台中刺青哥單手掐黑貴賓!懸空120秒片曝 網崩潰哭了

太過分了!台中一名男子因不滿家中黑貴賓狗亂咬東西,竟拿拖鞋痛打狗狗到牠的眼睛發紅,不僅如此,他還用力掐住狗狗的脖子騰空處罰,女同居人雖然不停阻止,但他卻不聽勸,這一切過程全被女同居人給拍下。據悉,動物保護稽查隊獲報後也發函介入。

YT廣告

 

▼男子虐待家中的貴賓狗。(圖/翻攝自邵柏虎臉書)

 

 

女同居人屢勸男子多次,要他停止虐狗行為,但他卻不聽勸,她只好將影片轉交給「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事情才曝光。理事長轉述女同居人的說法,「以前他就曾經徒手跟拿拖鞋打過狗,有次還拿橡皮筋綁狗的嘴巴」。

 

▼狗狗的眼睛被男子打到發紅。(圖/翻攝自邵柏虎臉書)

 

 

女同居人在本月1日發現男子掐住黑貴賓的脖子,5日發現狗狗的眼白變成紅色,隔兩日她帶狗狗到獸醫院檢查,看診時獸醫判斷是傷勢是遭撞擊導致,但她完全無法敘述受傷原因;12日她再次目睹男子掐狗,這次狗狗都已經翻白眼、聲音啞掉快沒氣了,但男子還是不鬆手,女同居人氣得錄影存證ㄡ

 

▼男子虐待家中貴賓狗。(圖/翻攝自邵柏虎臉書)

 

理事長表示,全案協會已備案,台中動物保護防疫處、動物保護稽查隊已發函給飼主處理,他也藉此宣導不當飼養虐待動物傷害皆違法,「這弱小的孩子被虐待、完全活在恐懼中,希望能快點將狗沒入所內保護,欺負弱小動物,行為實在非常不可取!」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邵柏虎臉書)

 

【往下看更多】
曾狠虧1.7億又直播慘賠!蔡頭拒上節目談羅霈穎 背後有洋蔥
曾爆替費玉清生子 江蕙致命缺點張媽媽不愛
賀一航癌逝1年!兒月收6萬→時薪100 五分埔打工原因曝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