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醉男高速肇逃闖紅燈!害姨甥1死2重傷 影像曝

2020/09/15 16:10 字級:
讀稿

台南永康區高鐵橋下道路前天(13日)發生汽機車撞擊車禍,曾姓女騎士與一對外甥遭撞飛,曾女傷重不治,兩名外甥重傷,肇事張姓男子酒測值高達1.0,爛醉駕車又闖紅燈,現在最新撞擊影像曝光,肇事駕駛幾乎沒煞車,直接朝機車撞過去,而誇張的是,在肇事前五分鐘,他停等紅燈才剛擦撞了一輛車肇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曾姓女子騎車載著兩名外甥,才正要過這個路口,張姓男子開的自小客車,高速而且毫不煞車朝著機車撞了過去,曾姓女子和兩名外甥被撞飛,自小客車再撞上一旁的電桿後,險些翻車,台南永康高鐵橋下道路,酒駕闖紅燈害命撞擊影像曝光,當時曾姓女子雖是綠燈,要過馬路也是朝兩面看了一下,沒想到張姓男子飆速駕車,讓曾姓女子連閃的機會都沒有,可惡的是男子喝的醉醺醺開車,肇事五分鐘前,才剛撞上這輛自小客車的車尾,等不及對方下車查看,張姓男子立刻把車開走肇事逃逸。對此,歸仁分局媽廟所長郭南佑表示,在台三南丁路217巷口,遭A3車禍肇逃事件,經本所查察發現,車牌號碼與發生在永康區,大埔路高鐵橋下的車禍案件一致。

 

▼台南永康區高鐵橋下道路前天(13日)發生汽機車撞擊車禍。(圖/東森新聞)

 

張姓男子喝了三瓶啤酒,酒測值高達1.0,他晚間接近八點等紅綠燈,都可以撞上前方車車尾了,竟然還不知自己醉到無法駕駛,逃逸五分鐘後,大埔路二段再撞車,害一死兩童重傷,釀成這樣的重大事故,在他酒醒後表示後悔。

 

▼在肇事現場一片狼藉。(圖/東森新聞)

 

儘管肇事駕駛表示後悔,但曾姓女子家屬怎麼可能接受,家屬趕到現場後看到一片狼藉 ,氣到出手要追打張姓男子,被大批警消圍上去制止,現在最新影像曝光,即便男子有悔意,可是當時他的開車速度,和撞擊瞬間,絕對不是一句後悔,就可以了事。
 

▼肇事五分鐘前,酒駕車輛才剛撞上一輛自小客車的車尾並逃逸。(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參與武界壩搜救!導遊痛斥生還者:她關心百萬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