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武界壩露營意外4死 今傳3名民間搜救人員失聯

2020/09/15 08: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武界壩露營意外4死 今傳3名民間搜救人員失聯

南投縣仁愛鄉台電武界壩閘門故障放水才釀4人死亡,今(15)日又傳出3名義務騎越野機車深入濁水溪床搜尋的人員失聯,家屬焦急報案,警消獲報已準備展開搜尋。

YT廣告

武界壩6號閘門13日凌晨4點多發生線路短路致異常開啟,導致下游溪床野搭營的2家共4人被大水沖走,搜救人員出動後陸續找到失聯者,並於昨(14)日找到最後1名盧姓男子,意外事故造成4人不幸罹難。豈料,今天又傳出當地1名部落居民,以及來自埔里、台中的2名民間搜救人員,昨天騎越野機車深入濁水溪床,協助警消人員尋找失蹤者。不過,上午8點34分失蹤罹難的盧姓男子就被找到,人員陸續撤出,當地通訊不佳,不知這3人是否知曉這項訊息,直到今天凌晨家屬仍無這3人的消息,並決定報案。

據了解,目前警消透過訊號定位僅確認昨天上午7點多,3人確實有騎越野機車通過一線天景點附近,隨後即因失去訊號,故無法確認相關位置,警消人員已準備進行搜尋中。

09:00更新:早上9時左右傳出最新消息,這三名搜救人員昨晚睡在工寮,目前已經回報平安,請大家放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突然獲5.4億遺產!親戚全家都死亡 男嚇壞:簡直像詐騙
武界壩值班人員遭疑打瞌睡 沒監視系統可查!
胎中胎!滿月男嬰肚子瘋狂隆起 剖腹驚見完整嬰屍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武界壩 南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