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女兒慘死!野營倖存女要國賠 親上火線痛訴心聲

2020/09/14 21:3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老公女兒慘死!野營倖存女要國賠 親上火線痛訴心聲

南投縣仁愛鄉武界壩昨(13)日閘門異常開啟,造成2個在露營的家庭無預警被水沖走,釀成4死的悲劇,倖存的胡姓女子盼能申請國賠外,今(14)日清晨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受難的是她的丈夫,字字句句讓人看了不捨,不過她的臉書在下午突然無預警關閉,其丈夫的臉書也無法查看。

YT廣告

 

 

武界壩6號閘門昨日異常開啟,而當時在栗栖溪河床露營的盧姓、賴姓2戶人家,6人中有5人被沖走,造成4死的悲劇。倖存的胡女無法接受丈夫、女兒遇難,她難過的表示:「為什麼莫名其妙放水,又沒有廣播!」未來不排除要申請國賠。

 

▼武界壩無預警放水沖走露營客,造成4死。(圖/東森新聞)

 

此外,胡女也在今日凌晨6點多於臉書po文寫下:「電視新聞播出的,武界一線天附近,被說沖走,是我家,跟朋友。這2個家庭,受難者盧XX(我先生)手機無法用了,有重要事,請找我。」不少親友在貼文下方致哀,也要她保重身體,有需要幫忙的都可以協助。

 

▼台電初步研判此次事件原因,是傳輸電纜結緣體劣化所致。(圖/東森新聞)

 

 

空勤總隊直升機在今天上午8點34分透過空中搜索,在事故地點11公里外的溪谷發現盧姓男子遺體,胡女也在下午將臉書關閉,其丈夫的臉書也無法查閱。

 

▼倖存的胡女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該國賠?武界壩放水釀4死 同志媽轟貪玩:好好跟孩子懺悔
南投露營4死! 他曝2家人最後身影:小男孩在玩水
武界壩放水4死!最後求救訊息曝光 還原瞬間超慘狀況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