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界壩放水4死!最後求救訊息曝光 還原瞬間超慘狀況

2020/09/14 19:20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武界壩放水4死!最後求救訊息曝光 還原瞬間超慘狀況

南投仁愛鄉武界壩13日無預警放水,造成下游5名在武界一線天露營地遊客慘遭暴漲的溪水沖走,累計4死。死者盧姓男子妻子胡姓婦人當時睡在車上逃過一劫,受訪時她難過表示,「為什麼莫名其妙放水,然後又沒有廣播」,由於女兒已罹難,未來不排除申請國賠。如她當時的Line求救訊息也曝光!

 

圖/翻攝畫面

 

南投縣仁愛鄉武界壩6號閘門昨天異常開啟,露營的兩家人被溪水沖走,南投縣政府消防局今天展開搜尋,上午8時30分左右找到失蹤的盧姓男子遺體;事件造成4人死亡。倖存的盧姓男子妻子對於丈夫和女兒遇難,非常難以接受,她難過地表示事發當下完全沒有聽到廣播,認為相關單位放水又不通知,實在是莫名其妙,且由於女兒已罹難,她未來不排除申請國賠。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據悉,倖存者胡女當時睡在車上突驚醒,趕緊爬上車頂求救,因當地訊號不良,緊急向友人求救,只見胡婦當時Line截圖顯示「報警」、「求救」、「訊息不良」、「衝走」等訊息,友人收到訊息後,趕緊透過大里區立德里長江和樹向消防局報案。里長江和樹說,胡婦有人當時驚嚇得不知如何是好,馬上打給他求救,他發現事態不妙,趕緊叫許打119,台中消防再轉報南投消防,這才啟動整個救援行動,如果訊號持續不良,後果不堪設想。

 

圖/台電提供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武界 武界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