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投露營4死! 他曝2家人最後身影:小男孩在玩水

2020/09/14 14:5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南投露營4死! 他曝2家人最後身影:小男孩在玩水

南投縣仁愛鄉武界壩於昨(13)日無預警放水,不幸釀成4死,引起社會關注,至於責任歸屬問題也是民眾熱議的話題,對此,一名在事發當天曾遇到那2戶罹難家庭的網友也還原意外當天的情形,並透露自己對他們印象很深刻。

YT廣告

原PO在PTT表示,他昨天正好剛從武界壩回來,有遇到罹難的那2戶人家,且「對他們印象蠻深的」,因為會把車開到河床上的,幾乎都是改裝過的得利卡或是pick up那類型的車,但是那2家人其中一台車看起來是底盤較低的旅行車,原PO也透露,他當時在經過那2家人身邊時,還稱讚對方裝備齊全「看起來很專業」。

 

原PO說明,當時那2家人紮營的地方距離景點一線天步行要30分鐘左右,所以「即使有廣播,聽不聽得到還是個疑問」,並說昨天其實有很多人在那邊玩「大概20-30台車」,但在那邊紮營的人除了那2家,應該是沒有其他人,同時原PO也說,當時他有看到上游水壩隨時會放水的告示牌,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在溪裡玩。

 

▼南投縣仁愛鄉武界壩於昨日無預警放水。(圖/東森新聞)

 

而在10分鐘後天空開始打雷,於是原PO也準備要離開,離開前他看到對方已經搭好棚子了「小男孩在那邊玩水」,沒想到這竟然變成原PO看到他們的最後身影,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大家紛紛表示「都打雷了,怎麼還敢紮營過夜?」、「河床、溪床怎麼有人敢睡在上面」、「那還真不該國賠」,引起大家討論。

 

▼原PO離開前看到2家人已經搭好棚子了。(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該國賠?武界壩放水釀4死 同志媽轟貪玩:好好跟孩子懺悔
武界壩放水奪4命!傳是蛇鼠釀禍 台電反駁曝真凶
武界壩無預警放水奪命!全開6公尺狂洩洪 關鍵31分鐘曝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