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烤肉架擋路!他氣炸質問 遭4男狂追300公尺毆打

2020/09/14 12: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烤肉架擋路!他氣炸質問 遭4男狂追300公尺毆打

新北市三重今天(14日)凌晨,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騎士因不滿民眾占用車道烤肉,上前勸對方將烤肉架收回,沒想到這舉動,竟引起對方不滿,他被4人持工具追逐毆打,導致身上多處挫傷,警方獲報到場,依危害秩序罪將4名嫌犯逮捕歸案!

YT廣告

整起事件發生在14日凌晨1點多,當時一群人在龍門路274巷,一名18歲的鄭姓男子騎車經過,因道路狹窄,影響到用路人通行,因此他上前質問對方,「為何要占用馬路?」希望對方能把烤肉架收進去,沒想到一番話,竟引發4名男子不滿。

 

▼一群人在龍門路274巷占用道路烤肉。(圖/東森新聞)

 

鄭男騎車離開後,對方竟追逐約300公尺,趁鄭男在公園街與仁壽街口買雞排時,從後方持掃把、水果籃等物品偷襲狂毆,導致他頭部、後頸部、左後背及右腳有多處擦挫傷,所幸鄭男及時報警,才結束這場糾紛,而鄭男事後送往三重醫院包紮,警方也立刻將4名男子逮捕歸案。

 

▼4名男子不滿騎士出面相勸,竟持物品毆打對方。(圖/東森新聞)

 

不過,鄭男在製作筆錄時,被警方發現屬無照駕駛,將依法製單告發,由於鄭男不願意提告,警方針對4名嫌犯,依妨害秩序罪進行偵辦,至於佔用馬路烤肉的行為,將依照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第82條開單告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武界壩放水奪4命!傳是蛇鼠釀禍 台電反駁曝真凶
南投露營4死!女倖存崩潰發文 律師聲援國賠:政府不能免責
蛇鼠誤啟開關?武界壩突放水奪命 台電:調查中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