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歲女童遺體找到了!南投露營客3死 失蹤者妻還原現場

2020/09/13 12: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12歲女童遺體找到了!南投露營客3死 失蹤者妻還原現場

今(13)日清晨5點,南投萬大發電廠疑似閘門故障,無預警放水發電,導致在下游河床露營的2組家庭中,共有2大2小被溪水沖走,警消正積極搜救中,目前找到1名7歲男童、1名12歲女童,及1名48歲女子,3人救起後明顯死亡。其中一名遭沖走的盧姓男子妻子因睡在車上,幸而逃過一劫,盧妻心有餘悸的表示,她當時只聽到轟隆的水聲,嚇得趕緊呼叫其他人,沒想到2頂帳篷早已消失無蹤。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盧妻說明,她與丈夫、女兒及賴姓好友一家3口,一同到武界一線天露營,昨(12)日下午就抵達了該處,當時的溪水並不大,家人還一起在溪中清洗東西,所以就直接在溪床紮了2頂帳篷露營,然而由於自家帳篷只能睡2個人,她於是上車就寢。

 

▼南投萬大發電廠無預警放水發電,導致在下游紮營的露營客被溪水沖走。(圖/東森新聞)

 

不料凌晨3時許,她在車上突然聽見轟隆的水聲,嚇得趕緊下車想喚醒其他人,沒想到一下車就發現水已淹到膝蓋,不得已只得爬上車頂,並不斷撥打電話求救。南投縣消防局獲報後,已緊急出動仁愛、信義、埔里、中心碑消防分隊的多名警消、義消,以及仁愛分局武界派出所、當地村民等多人,沿濁水溪河床下游搜尋。

 

▼目前已尋獲3名失蹤者遺體,仍有1名露營客失蹤。(圖/東森新聞)

 

根據警消人員表示,遭沖走的5人中,賴姓男子已自行脫困游上岸,而稍早則尋獲找到1名7歲男童、1名12歲女童,及1名48歲陳姓女子,3人救起後明顯死亡,目前仍有一位失蹤者,正積極搜索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南投露營客再添1死! 7歲男童媽媽遺體找到了
南投露營客遭沖走 政院:全力救援盡快調查
眼鏡男騎UBIKE逛國道! 汽車駕駛嚇瘋:移動式神主牌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