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女居檢13天突身亡!遭疑染武肺?初判結果出爐了

2020/09/12 23:28 字級:
讀稿
高雄女居檢13天突身亡!遭疑染武肺?初判結果出爐了

一名8月30日自中國返台的宋姓婦女,依規定要居家檢疫到13日解除;但今天被家人發現在美濃住所身亡,一度被懷疑是感染武漢肺炎,但員警轉述,衛生所人員初判是血糖控制問題。

宋姓婦女原住在北部,依規定自中國返台要居家檢疫14天,暫住在美濃區福安里弟弟家中,預計13日可以解封;但是解封前一天卻被發現在家中身亡。

高雄市旗山警分局美濃分駐所指出,在中國從事醫護工作的宋女(53歲),依規定居家檢疫,卻在今天被發現身亡,一度引發感染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聯想。

不過,警方表示,檢疫期間衛生所及區公所人員都有聯繫關懷;再者,衛生局人員今天初步了解疑宋婦患有糖尿病且有在服藥,並在北部一家醫院有就診紀錄,疑血糖控制不好。有關可能感染武漢肺炎的疑慮,警方不敢掉以輕心,已經報請檢察官與法醫明天相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