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間拋錨國道!美女遭12人破窗輪流性侵 衣服全是血

2020/09/12 16:54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夜間拋錨國道!美女遭12人破窗輪流性侵 衣服全是血

一名人妻9日時開夜車趕路,沒想到半路居然沒油,受困在高速公路。當時她也打電話給公路警察求助,但卻沒有回應。而等待時沒想到遇上劫匪,慘遭輪流性侵。此一事件震驚全國,並引發人民的憤怒,當地警方目前已逮捕12名嫌犯,搜捕行動仍在進行中,員警和其他部門也正密切配合行動。

 

YT廣告

 

圖/Pixbay

 

根據巴基斯坦媒體報導,一名巴基斯坦人妻當時載著2名孩子,在高速公路上奔馳,但在約凌晨1點半時,車子沒油讓她卡在高速公路上。當下人妻立即打給住在附近的一位親戚,並將自己的位置發送給對方,不過對方卻要求人妻打給高速公路警察求助,人妻也隨後打電話求救。但沒想到這時竟然有劫匪出現,他們走近汽車、打破窗戶,把這名人妻和她的孩子押到附近的樹林中,並且在孩子的面前輪流性侵了她。事後他們還搶走她的錢包,裡面有100盧比、駕照和3張ATM提款卡。

 

圖/Pixbay

 

女子親戚獲報趕到該地點時,卻發現受害人一臉驚恐,衣服上沾有血跡。她車子的車窗也被打破。對此當地警方已經成立案件並展開調查表示,此一案件並不是在高速公路員警的管轄區內發生的。遮普邦省政府發言人周四表示,警方目前已逮捕了12名嫌犯,搜捕行動仍在進行中,員警和其他部門也正密切配合行動。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在推特PO文:他正在密切關注此案,並已要求調查人員「儘快逮捕和審判跟此案相關的人犯」。他補充說,政府將研究如何修法以處理明顯增加的性侵婦女和兒童的案件。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