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毒蟲拒檢還奪槍 妨害公務收押

2020/09/11 18:56 字級:
讀稿
高雄毒蟲拒檢還奪槍  妨害公務收押

高雄陳姓男子日前因騎車未戴安全帽遭員警攔下,但他不配合還想搶奪員警配槍,員警壓制逮捕後查出陳男有毒品前科,且居無定所,檢方複訊後罕見依妨害公務罪聲押,獲法院裁准。

YT廣告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鳳山分局五甲派出所副所長吳建銘今天表示,陳男9月1日晚間騎車行經鳳山區五甲路與錦田路口,因未戴安全帽遭員警攔查,陳男被攔下後態度消極,甚至還想搶奪員警配槍,當場遭壓制逮捕。

 

員警查出,陳男不但毒品前科累累,有案在身,又居無定所,戶籍地仍寄住在監獄當中,檢方因此以居無定所,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也同意以妨害公務罪裁定羈押獲准。

 

吳建銘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陳男當時坐在機車上不願配合盤查,突然伸手搶奪員警腰際配槍,幸員警側身閃過護住槍枝,再抓住陳男左手,隨即和另名員警上前壓制陳男,上銬逮捕。不過,陳男事後竟辯稱自己沒有奪槍動作,就算員警播放影片,他也說「那不是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