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闖女僕餐廳鬧事!男掌心驅魔「念咒」 新來正妹被嚇壞

2020/09/11 14: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3闖女僕餐廳鬧事!男掌心驅魔「念咒」 新來正妹被嚇壞

西門町一家女僕餐廳,昨(10)日下午遭一名男子闖入「驅魔」,這其實已經是男子第三度闖入餐廳鬧事,當時他一進到餐廳看到女僕,就高舉右手驅魔,讓該名女僕嚇到花容失色,事後店家不堪其擾只好報警,警方也將傳喚該名男子到案說明。

YT廣告

根據警方調查,46歲的林姓男子,10日下午原本與朋友在西門逛街,沒想到後然突然跑到位於漢中街某大樓內的女僕餐廳,他一進門就對接待的26歲洪姓女僕做出奇怪的驅魔手勢,口中還不斷喃喃自語,讓該女僕嚇到急忙跟店長求救。

 

▼林男多次闖入該家女僕餐廳鬧事。(圖/翻攝畫面)

 

店長發現又是林姓男子上門,氣得直接大喊「我要報警了」,林男的同行友人聞訊緊急將男子拉開,最後林姓男子才與友人離開女僕店,店長也在事後跑到派出所對林男提出告訴,警方也將通知林男到場釐清狀況。

 

▼林男行為讓女僕餐廳不堪其擾。(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這並非林男第一次到女僕餐廳鬧事,去年12月時他也闖入該店,嘴上不斷喊著「小愛是我的老婆,為什麼她不在」,此外還亂砸該店內擺飾,甚至員工錄影蒐證還被他攻擊,直到警方到場才將他壓制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看過無數殭屍片 他曝這幕成陰影:揮之不去
機車後座插棍子!綁黃紙又捆紅線...網神解惑
為小14歲尪拚子!53歲林美秀吞藥曾血崩10hr 親吐現況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