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命?攝影師爽拍網紅照 帶女勇闖淡海輕軌施工軌道

東森新聞 2020/09/11 13: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玩命?攝影師爽拍網紅照 帶女勇闖淡海輕軌施工軌道

新北市一名李姓攝影師,帶著女模等三人,玩命闖入還在施工的淡海輕軌的軌道段,當時他們在輕軌新景點「藍海橋」上拍美照,還上傳IG限時動態說「這邊拍照意外日系」,被民眾檢舉。對此,捷運公司針對違法闖入軌道,依法各開罰1500元。

YT廣告

女模靠在高架橋護欄邊,一身花洋裝比Pose笑得燦爛,一旁攝影師,專注幫她拍下美照,由另一名攝影師側拍,上傳到IG限時動態上,驚喜分享說,「這邊拍照意外日系」,不過,有民眾發現,他們拍照的地點,竟然是闖入淡海輕軌的軌道段,玩命又違法。

 

▼女模在輕軌的施工處拍照遭罰1500元。(圖/翻攝自當事人IG)

 

重回事發現場,只要看到是軌道的範圍全部都是管制區,但當時攝影師帶著女模等三人,沿著一旁的草地走進管制區,再走上橋去拍美照。其實,原本在這裡就已經立下三角錐,現在又有緊急立下警示牌,警告民眾禁止進入。

 

透過空拍畫面來看,攝影師違法闖入拍照的地點,是淡海輕軌的新景點藍海橋,目前周邊還在施工階段,年底將通車。

 

▼淡海輕軌的新景點藍海橋。(圖/翻攝自新北市捷運局)

 

未來民眾將可搭輕軌通過藍海橋,欣賞台灣海峽的美景,現在卻被違法闖入拍照,上傳影片的李姓攝影師,強調是無心之過,說明他當時就只是跟著前面的居民一起走上去,若真的有犯錯,絕對會更小心,不會再犯第二次。

 

▼攝影師事後強調是無心之過。(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新北大眾捷運公司副總經理詹炯潁:「捷運系統已經在運行,包含藍海線已經在試車,所有的電力設備都已經送電,我們這個是屬於高壓的電力系統,民眾進來會有感電的危險。」

 

根據大眾捷運法,民眾闖入捷運管制的橋樑隧道等,最重可罰7500元,捷運公司針對攝影師與女模等三人,違法闖軌道各罰1500元,但罰錢事小,呼籲民眾可別拿生命開玩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IG、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辣女穿短褲步道慢跑 黑熊衝出摸腿恐遭安樂死
網美性感照怎拍?他深蹲「扶奶奶」掀暴動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淡水 輕軌 攝影 網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