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中生性侵女同學2年! 警察爸深夜道歉又刪文:養不教父之過

2020/09/11 08: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高中生性侵女同學2年! 警察爸深夜道歉又刪文:養不教父之過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控訴,南投一名高中生仗著父親是警察,不但性侵女同學還拍下裸照,甚至恐嚇對方,如果說出去就要對她家人不利並公布裸照。而南投草屯警分局也在第一時間於臉書聲明爆料不實,「請民眾不要在不知案情的情況下,在網路擅加留言」,引發眾多網友抨擊,而該貼文則被火速刪除,重新貼出修改過的公告,讓不少網友更加憤怒,紛紛在留言區撻伐警局,涉案高中生的爸爸也於10日晚間,在草屯分局粉專留言道歉。

YT廣告

▼草屯警分局也在第一時間於臉書聲明請民眾不要在不知案情的情況下,在網路擅加留言。(圖/翻攝自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草屯分局臉書)

 

警察爸爸以「養不教、父之過」為開頭,寫下390字道歉文,坦承自己因為工作關係,長期與兒子疏離,因此沒能即時發現他偏差的行為,也解釋自己沒能說明是因為案件目前正在少年法庭審理中,依照法律的規定,不能擅自對外發表與案情有關的任何陳述,也不希望再造成對被害人的二度傷害。

 

最後更強調自己無意掩飾兒子犯的錯,也會要他負起法律責任,不會迴避對被害人的道歉,並懇請大家給他兒子改過的機會。然而仍難消網友的怒氣,紛紛留言痛罵,「你們的辦案速度根本象龜爬行速度…,刪文速度可能都還比辦案速度快」、「我很好奇兒子在家裡犯案,你也不知道嗎?」、「聽說持續兩年嗎?草屯分局有警察嗎?還是草屯分局已經兩年沒警察了嗎?」、「兒子做錯事都有所長爸爸出來扛」,而這篇道歉文隨後卻又被刪除。

 

▼網友難消憤怒,紛紛在留言區痛斥。(圖/翻攝自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草屯分局臉書)

 

以下為道歉全文:

 

我是孩子的爸爸:

「養不教、父之過」,今天對於我兒子犯下的過錯所引起的軒然大波,造成社會的不安,我要在這裡表達我十二萬分的歉意。我長期以來,因為工作的緣故,對於小孩的成長未能參與,親子關係疏離,對於他偏差的行為未能即時發現予以導正,以致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做為一個父親,深感愧疚與自責,也深覺對不起被害人。之前沒有即時出來說明是因為案件已在少年法庭審理中,法律的規定,我不能擅自對外發表與案情有關的任何陳述,我也不希望再造成對被害人的二度傷害,可現在看到這個案件所引起的社會紛擾,內心深感抱歉。

我絕無意掩飾兒子所犯下的過錯,該負的法律責任我也一定會要他承擔,對被害人該有的道歉我們也不會迴避。但對於做錯事的兒子,我身為他的父親,我也不能、也不會放棄他,往後的日子裡我會盡可能多多的陪伴他,在此也懇請社會大眾給我們一個改過的機會。

再次向社會大眾及被害人表達我們最深的歉意,對不起!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巡佐兒涉性侵!草屯分局1hr改5次聲明 網看完更怒了
高中生性侵女同學2年 警察父臉書被灌爆:養不教父之過
女大生墜樓遺體超完整 殯葬業者解衣後嚇壞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