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開嗆連千毅!盧姓直播主:當南部小孩好欺負嗎 遭警約談

2020/09/10 20: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開嗆連千毅!盧姓直播主:當南部小孩好欺負嗎 遭警約談

連千毅槓上賓士行李箱供貨商,一位盧姓直播主跳出來替供貨商抱不平,直接在臉書開嗆連千毅,還說當南部小孩好欺負嗎,就在直播主之亂火苗可能再被點燃之時,高雄岡山警方及時發現,立刻約談盧姓直播主,要求他將PO文下架,防範任何可能發生的衝突。

YT廣告

連千毅交保之後,遭到其他直播主嗆聲,擔心引發第二次直播之亂,警方只要看到包括貼文、留言等,可能引發衝突的導火線,都會立刻踩熄。對此,高市警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本分局為了避免後續的事端發生,第一時間我們就約制,告誡盧民不得再有後續,衍生事端的狀況。」

 

▼連千毅復出直播。(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警方出動科技偵防,避免擦槍走火,但其實連千毅交保後,要面對的問題不少,除了先前官司還沒定讞,另外連千毅復出開直播,恐怕也會引來其他有心人滋事,拉抬知名度,另外連千毅向廠商提告,加上雙方間的貨款糾紛也還沒解決,也讓很多人很不滿。廠商友人也表示,因為行李箱的問題,現在還在鑑定,就做好自己的事情,河水不犯井水。

 

▼連千毅與賓士行李箱廠商先前發生糾紛。(圖/東森新聞)

 

高市警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科技偵防,本來就是我們警察非常重視的,一個關鍵偵防作為,那因此我們固定都會有,我們的一個專案小組,去做網路巡邏的部份。」更透露高雄市警局,各分局都有分配人員,支援總局科技偵防,而連千毅交保後,檢警執法單位更是繃緊神經,從網路源頭杜絕,避免再有另一次的直播之亂。

 

▼警方表示利用科技偵防,從網路源頭杜絕再一次直播之亂的可能。(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首播破萬觀看!20分鐘突做這1事傻眼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